close

今天下午因故請假,要去板橋找朋友。
就把MoMo一起帶去交際一下。
可憐兩個宅女年老力衰,呆在屋內也不知道要幹啥好。
我忽然想到...天氣越來越熱了呢~!
乾脆把過年天冷而沒做的事情都做一做好了。
於是....

!!!! 力 後 , 挖 係 某 謀 !!!!
(某謀這個音是男友他媽媽講的,我覺得很妙,就偷用一下)

DSCN2799.jpg

是的,MoMo被理光頭了。理的很光很光。

臭毛的毛量跟長度不夠,我跟朋友溝通了許久,
他說這樣那樣,我說這樣那樣。
我以為他懂我想要的款,他也以為我懂了他會怎麼處理,就開始動手。
而事後證明我們兩個的溝通很有問題。

DSCN2789.jpg

理毛的過程難以描述,總之一開始我還傻傻不清楚狀況。
等到朋友一下手就來狠的,驚呼住手刀下留毛也都來不及了。
除了我再三強調一定要留下的耳朵毛,其他瞎祕毛都被嚕掉,不可謂不傷心吶。
我想要的裙邊毛沒了,我想要的胸口飄飄毛也變成烙塞鬍。
就連眼睛上面的大眉毛,修剪的時候臭毛相當不配合,最後為了左右對稱,一再的變短變短變短....。

而幸好,修剪到最後,終究是還滿可愛的。雖然身上幾乎沒有毛了,也好,夏天嘛...

不過,總算看得出來這是隻母狗了。
一整個有妹妹頭的fu,只差耳朵上面可以一邊揪一個蝴蝶節就更娘了。
DSCN2792.jpg
(雖然賤毛最近行為跟公狗沒兩樣,蹓狗的時候居然電線桿處也去滴兩滴做記號。)

不過理光毛後就會看到,臭毛是胖子!!沒有腰!!!
本來也怕毛理光了皮膚很差,但是幸好毛色還算黑亮。
粉紅色的肉有一些紅點點,需要再保養保養。
嘎隻窩那些地方都有點紅紅的,皮膚欠佳。
真希望醫生那邊買回來的保養油可以喝完了皮膚就變好了。

DSCN2796.jpg

年初過年的時候,本來就想讓MoMo理個雪那瑞髮型,那時候怕冷就偷懶作罷。
只能說希望年底的時候臭毛有機會變成正港ㄟ雪那瑞了。

以上,偷懶紀錄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