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多)

MoMo的生日很特別,是 2月 29日。
以前對229根本不會注意到,頭一次自己養狗,就這麼特別。
而且是個好日子,每四年才有一次。
所以今年沒有生日這種東西。但是還是要讓笨毛開心一下。

DSCN2580.jpg
這是準備給臭毛的生日晚餐。
水煮雞胸肉一塊+一小塊起司+高麗菜兩小片撕碎

午餐吃mos的時候,我就跟男友討論給臭毛什麼東西好。
我本來想說用土司跟水果交疊成個小蛋糕,意思意思。
男友說吃得太精緻,他寧願把雞塊留下來給狗吃就算了。
-_-: 我不肯,覺得那樣不好。
(何況如果真要那樣,我寧願自己吃掉,因為mos的雞塊好好吃呢~XD。)

DSCN2588.jpg
MoMo:要給我的?

吃好料有這麼簡單?哪五可能阿。等等吧妳!

(等待1分鐘後)

DSCN2589.jpg
MoMo:真的要給我??

是阿,是要給你,但是沒這麼快。

(等待3分鐘後)

DSCN2593.jpg
MoMo:不是說要給我的嘛?為什麼還不給我吃??
(臭毛忍耐到身體有點發抖,並且開始亂嗚叫。)

ㄟ?突然想到今天出去敗家有一個贈品可以玩一下。

來,cos海豚!
DSCN2599.jpg
MoMo:???

事實上拿出沐浴球的時候,臭毛瞬間忘記他的食物,很開心的擈著球玩。
不過一轉頭就又想起了他有一盤很好吃的食物等著他。

放狗一馬,開動!

DSCN2600.jpg

狼吞虎嚥是一定要的!!
因為是臭毛到我家後,第一次吃到肉這種東西阿!

DSCN2605.jpg
注意!狗鼻子皺了!因為旁邊來了一隻手!

事實上這個偷拿的舉動我們玩了好幾下~
發現狗非常緊張!生氣了起來!並且有加快吃肉的腳步!
這個吼主人的行為事實上我跟男友都不喜歡。
男友認為應該拿走肉,我當時覺得不要去搶,有點危險。
但是後來我後悔了,我應該要把肉拿走,磨到”護食”行為消失才對。

DSCN2613.jpg
MoMo:連高麗菜也要吃光!!

食物全部吃光後,臭毛依然非常興奮,興奮到被摸到就想咬人的地步!!
這種舉動大大的觸怒了我!

你娘我(不是髒話)小心翼翼的煮了肉,挑了盤子,搭配好了餐點來伺候大爺你!
居然敢兇我!!?!

扁完狗,立刻重新訓練服從性!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這裡!” ”進去!”

教訓完狗之後呢?
當然是繼續玩啦...生氣也不能氣太久,我會長揍紋(無誤?)的

DSCN2614.jpg

?那白白的是?
你沒猜錯,那個東西就是剛剛的....

DSCN2599--.jpg

玩到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DSCN2618.jpg
MoMo:?你叫我?

DSCN2619.jpg
MoMo:這不是我的禮物嗎?(一臉疑惑)

是,是你的禮物沒錯,請咬。

不過該禮物10分鐘後就進垃圾桶了。
因為臭毛後來自己玩的很開心,扯來扯去,我們就沒有太注意狗。
後來邊打這網誌,邊覺得怎麼有個聲音怪怪的?有嚼口香糖一樣的聲音?
打開狗嘴巴來看,才發現他已經默默扯一大塊嚼到嘴裡邊了,趕緊拿出來後把這個禮物丟掉。

男友的英國鬥牛犬飛飛,明明體型比臭毛大,嘴也大很多倍,
可是很怪的,給飛飛的玩具,全部都被小心翼翼的含著,飛飛不曾把玩具破壞過。
結論:給臭毛的任何禮物都逃不過肢解的命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