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不歡樂的 新莊家樂福 內的 爭鮮轉轉鍋..

最近吃到最難吃的大餐就是爭鮮轉轉鍋

要價300.DM看似華美

你看他寫 握壽司 酸辣湯底 海鮮 霜降牛羊豬肉
哇~~~~~
好像多好吃又多好吃

結果....................

收費後入座開始非常無言的經歷

敗1:座位超小..
我是女生都還得夾緊雙臂才不至於碰到隔壁ㄟ

敗2:調味料難取得
調味料放在轉盤上.於是你無法及時取得.要等狠~~~~~~~久才能轉到
剛入座後.看到食物轉來轉去.卻沒有醬料可以沾取.超悶
等很久.醬料來了.卻發現蔥花見底...
來了蒜.卻不見沙茶.因為沙茶醬在遙遠的某處慢慢轉來
來了沙茶.醬油勒???請慢等吧.因為醬油也還在轉...

敗3:取料難
所有的食材是一盤盤放在走道上轉.餐廳一人佩一個小夾子給你夾料
於是你得用這個夾子夾生菜.夾肉.夾壽司.夾葛莉

我想.餐廳構思人大概以為.中華民國體育教育的好
大家都是運動健將.大家都可以輕易的夾取移動中的盤子內的食材

不過不巧.出現我這種手殘的民眾
一整趟都是手忙腳亂的拿取食物
一次兩次拿取的狠慌後.最後乾脆整盤拿下來再塞回走道上
造成標示著梅花豬的牌子走過.但是豬肉不在牌子後面的狀況
害我吃的狠心虛

敗4:不積極維護衛生
有蒼蠅.有蒼蠅.有蒼蠅.他跟著轉

敗5:握瘦濕超無言超虛
一餐下來只看到5.6種握壽司轉過
叫做蟹棒.玉子.肉鬆.花枝.某魚片.甜蝦
而且你找不到任何叫做哇撒米的東西
而且你的醬料盤子原本就放了一些沙茶醬油
而且你的盤子得又放熟食又放握壽司
壽司的米硬又乾.材料跟米飯鬧不愉快.每個壽司一夾起來都會分家.料是料.飯是飯
一切的一切.只有感覺很噁可以形容

敗6:肉品品質令人憂心
先不說我不了解為何取名霜降豬肉的肉片看起來活像三層肉這種低K的問題
來說說豬肉肉片鮮紅的跟牛肉很難分辨以及肉片中血塊多且明顯的問題
這種"明顯沒放血的肉"是從哪來的????
縱使他看起來冰的狠好.一片片狠完整
但是看著那些血塊.我很難不聯想到廠商購買私宰豬肉.甚至是病死豬肉這種東西
看到血塊猶豫了一下.大著膽子煮熟.吃了一塊之後...
噁心的腥味讓我再也吃不下去(我很討厭腥味
我希望我強健的腸胃依然強健
但是我想我再也不會去吃這家餐

敗7:菜色選擇少
這個實在沒啥好說的.火鍋料沒比人強.很多食物看起來不新鮮

敗8:服務差
在努力克服手殘夾取食物的時候.手軸撞倒狹小桌面上的剛倒取的一整杯飲料.灑了兩人一身
手忙腳亂擦拭著身上的飲料.濕了一整都流到拖鞋內.還不敢隨便移動擴大災情.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一個服務生就在隔壁2公尺處收桌面.居然不聞不問
等我告知.才叫人拿托把來擦地板....
.......劣啦.....

在新莊的人客阿~~~
平平吃轉轉鍋.花300吃這種貨色
不如讓我來告訴你
幸福路上的一家 四季虹 轉轉鍋 才收你250 吃起來還更加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