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營運狀況不太好,加上小人作祟。
尾牙時老闆誇口的員工旅遊基本上已經流產,
不過前日拿到福委會發的電影票卷,
(雖然這電影票基本上是從我們繳納的福利金轉變而來)
也還是感覺很開心。

影像0520.jpg←本圖跟文章完全無關+ 狗 不能吃 葡萄 ㄟ系

於是,我跟男友一起踩進環球國賓影城,看全面啟動。

我不喜歡李奧納多,覺得這臉真醜。搞不懂他的帥氣點在哪。
所以對這片子的期待著重在劇情張力上。
畢竟有看過該片的人都舉大拇指誇讚,那麼,應該有不錯的表現吧?

結果看完!真他X的不過癮!

雖然長達2小時多的影片讓我的膝蓋我的腿殘廢到不行!
但是真的不後悔去看這片啊!!
只後悔沒自行挑位置去選個非常寬敞的走道區座位。
一般椅子間隔僅能雙腳平放,無法伸展無法交錯換腿,
於是我的腿麻痺到散場後有幾分鐘,都依然站不好,走路蹣跚!

有看電影的大家對於結局一定是非常怨嘆。

究竟柯比到底有沒有回到真實世界跟孩子相聚呢?
那顆該死的陀螺到底有沒有停止呢?

剛出電影院的我猜...
柯比被齊藤老人殺了,因為桌上有把手槍。所以飛機上甦醒之類的都是夢。

可是看過其他人的雷評後我又不是那麼肯定。
因為別人的說法也很像模像樣。真是令人苦惱!!!

不過對於本片,我相當意外的發現了個帥哥。
雖然帥哥抹油頭,但是完全不減他的魅力!在飯店中飄來飄去的移動,身姿精實纖細。
然後我發現,若是電視電影我看到覺得喜歡的,嘴一定都很大,笑起來也感覺特別開心啊!!
當他苦惱射擊電塔後的傭兵不果,卻被偽裝者用大型槍械轟飛的那個傻樣,讓人看了也很開心。
當他略施小計偷得美人香吻一個的那幕,讓我忍不住噗ㄘ了出來!
於是要幫他蓋()字章。
但根據經驗,我喜歡的帥哥都是痞子樣,請不要期望過大。

文末不知如何結尾,放上臭毛的冬毛手機弱拍以示補償。

 複製 -影像0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