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想想,真要說狗沒變,其實也不正確。
事實上MOMO這個月底就要滿八個月大,已經是個花樣少女狗了。
幾個月下來,外觀上其實默默的有著小小變化。

不信您就瞧瞧唄:

圖片從左而右從上而下分別是:
圖1 6月中旬 飛牛牧場拍攝
圖2 7月中旬 自宅拍攝
圖3 8月中旬 自宅拍攝
圖4 9月中旬 自宅拍攝

這樣一串看下來就會發現,大小姐臉上黃毛範圍越來越廣!甚至黃到發白!
而除了眼間黑毛逐漸消失之外,就連頭頂都跟著發光發亮了~(髮線後退?)
還有還有,天氣漸涼,全身毛也漸長起來。
風吹搖曳之下~貌似整隻狗感覺起來終於有點華麗之姿?

不過全身上下,最長的毛(尾巴)也不會超過10公分長,
嗯… … 距離我心目中的長毛狗般飄逸的目標還很遠啦。


(嘴殘狗配上剛買回來的新的牛奶口味甜甜圈牛皮骨,一樣要先等等才能吃喔)

有人問我說怎麼不給狗剪個造型啥的,會比較好看。
像男友就很想把牠理光,因為MOMO的皮膚是藍白肉底的,
他很看看是不是理光了毛就會變成白狗呢。

我是想說MOMO這樣的米克斯難得一見,想先把毛都留長起來看看原樣。
所以明年春天過後才考慮給MOMO剪雪納瑞造型。
而且照片中看不太清楚的地方是,宅犬的毛根其實是白毛。
現在狗還小毛不夠長,搞不好就這樣長長毛很特別也不一定?

不過目前要規劃的地方大概是MOMO11月中旬的結紮手術了。
對於讓宅犬相親懷孕生子也不很熱衷。而且我並不想繁殖狗,台灣狗太多了。
但是,對於MOMO還沒認清楚自己狗的天性本分,
都還沒能好好交上幾個朋友,就將要被結紮,也是有點小小失落。

有時候想,是MOMO被我養壞了,社會化不足。
所以跟別人家的狗都不太能和睦相處。

跟弟弟的紅貴賓相處不來,弟弟家的貴賓嫌棄牠太衝動熱情,理都不想理他。
昨天朋友來我家聊天,她家的法鬥生病了,不然就可以帶來認識一番。

男友則是安慰我,等他養了饅頭(他想養英國鬥牛犬)後,
每週都會帶來跟MOMO認識相處,這樣MOMO自然有機會認識朋友,
還是強迫認識勒~不用太擔心啦。

SO,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