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拍到牙齒的照片了!!!!!
[[ 以下照片有血腥.慎入 ]]


....上圖看起來很猙獰吧?
事實上狗的確被固定的很掙扎
不過放開他的時候尾巴還搖來搖去.
彷彿以為剛剛也是遊戲的一種

但是這個固定狗頭.不能固定太久
因為我老覺得狗的鼻水會噎死狗.很危險...
(固定住後.他老是噴我鼻水...

先來看比較清楚的狗嘴吧
以下圖解
紅色箭頭是牙齒剛掉的洞
藍色箭頭是本來殘存的小花牙(拍完照片後也掉了..)
粉紅色箭頭是新長出來的牙

(其實紅色箭頭下面的那顆也是小花牙.只是忘記標了)

新牙齒很明顯都是正常的平頭牙
那小花牙到底長哪樣呢?
請看下圖....
 紅色是沾染了血的.小花牙各方向
 白色的是本來還在狗嘴上.後來就掉了O_O


各位觀眾.這牙看起來或許不怎樣.看起來還很圓滑對吧?
但是................
若被上下4個排列起來的這樣的鋸齒牙給鉗住.....真的是很痛的!!!!!

不過今天這牙從哪來的呢?
是男友陪狗玩拉扯遊戲之後突然說" ㄟ? MOMO的牙少了一顆 "
我立刻趴到地上四處搜尋.真的發現了可疑物體(太小了.比米還小顆)~
才有這牙可拍呢~真是太貼心了~
彷彿知道我想要小花牙.還掉牙給我拍~(MOMO:?)

後來拍牙齦的時候發現另外那顆牙居然會搖晃.幾乎是要掉了
於是沒兩下!....就掉了......(兇手是誰?不是我)
所以後來小花牙就變兩顆啦~

嗯........接下來要怎麼辦呢??
把牙包一包放到MOMO的睡床枕頭下?
這樣就會長出一口好牙嘛??

來~阿媽筋擠勒~~(MO: 媽 我沒有要CPR啦~ 我要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