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家MOMO的門牙(乳牙)很怪
每顆長的像小花瓣一樣.都是個山型的鋸齒狀末端
一直都想拍照留念.不過小狗哪會乖乖的給你拍阿
直到現在.MOMO都4個月大了.還是沒拍成過

不過昨天突然發現!!
怎麼小花牙齒少一個半?!
那半節平頭牙...難道是平時玩拔河遊戲拉斷了?!!

(PS:我的拔河遊戲有順便加強主從跟口令.
要他"放開"他能從緊咬狀態改鬆嘴放開.
叫他"坐下等等"然後晃動布捆.很能加強他的注意力.
不過丟球出去.還是無法達到一直忍耐坐著等我下命令才追.有待加強...)

後來再仔細觀察.發現.不對.不像斷面...
那....應該是正在長新牙了O_O~~~
那我的小花牙呢???這幾天掃地的時候都沒看到過阿??
男友說.該不會是吃到肚子裡了吧?
唔........有可能.....
因為這笨狗到現在都還會把頭髮撿起來吃
還會給我偷咬樹膠墊子吃勒

後來今天發現...嘿!! 有一顆小花牙歪歪耶~
稍微推一下.還能動呢~會搖說~
就突發奇想!!!
既然照片照不到狗嘴牙~
那~~~用手摳下來當紀念品好了~~

不過MOMO不肯乖乖給我摳.左閃右扭.以為我要跟牠玩
還自己跑去拿了布捆跟球.想要我跟牠玩拉扯丟檢遊戲
好吧~就玩啦~我別有心機的跟他玩著~
玩到後面.趁他咬著布捆時.嘴緊緊鉗著不能動
我就 偷 偷 摳 牙 齒 !!!! 也真的掉了!!!!
(因為拉扯遊戲會順便搖動牙齒.所以很快牙床就鬆了)

但是那時候方向不對.竟然摳進狗嘴裡!!!
叫他"放開!!" 他狠乖的放開.
但是也很環保的順便嚥一下剛剛噴的口水... 就...沒有了

打開狗嘴翻來看去.就是找不到那小米粒般的小花牙...殘唸...
剩下的小花牙沒幾顆了..期望有天能偷到一顆來拍照 / _ \
或者趁這週末男友在的時候.狠狠固定狗頭.來拍牙齒照片(殘忍?)

不過這真的證實了...狗吃骨頭的(笨)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