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總算把狗狗必備的預防針都打好了
預防針+萊姆針+心絲蟲錠+蚤不到 全數使用完畢

(貝克漢頭毛:漸層花色喔)

打萊姆針的時候的紀錄
宅犬 MOMO 小姐
年紀是 128 天(也就是4個月大又8天)
體重是 3.8 KG

這次打針.狗很不乖
或者該說...他年紀越大.越知道打針痛..所以越是掙扎的強烈
這次呢.還直接掙扎到想咬獸醫了O_O~

於是本來只要打一針皮下的萊姆針
在針頭捅入皮下時.經過他自己劇烈的扭動
變成連捅三下.白白增加皮肉痛

這樣就算了.當醫生稍微鬆手把針拔出來往旁邊放時
這傢伙竟就轉頭想咬獸醫!!(真可謂是記恨狗?
但是醫生可不是省油的燈!!
立刻右手把那笨狗萬惡的嘴皮子用拇指跟食指牢牢鉗住.
左手抓牢狗前腳.令狗半站
狠狠的瞪著宅犬說 " 誰都可以咬.獸醫不能咬! 你不知道嗎?!   "
白木的宅犬此時頓感失利.大大的嗚嗚哀嚎起來.
可惜宅犬最想投靠的爹娘此時一點也不提供保護
還反過來扁著眼睛附和醫師說 " 誰讓你想咬人!不乖!被罵活該!! "
宅犬繼續哀哀哭泣但是又默默想反咬試圖掙扎不斷...
最後人狗戰爭對峙了不到一分鐘.戰況在宅犬忍不住失禁.
狠是俐落的拉了條屎在診療台上還自己一腳踩下去的那時.默默收場.......

最後宅犬可以自由行動的時候.在診療台上就盡往我懷裡鑽.
還把頭藏到我臂彎裡.好似多麼委屈的樣子.
........老實說...這種被狗信賴的感覺.狠爽.........


依據之前預防針的經驗
通常等我們騎車回到家後.宅犬就會昏昏欲睡.欲振乏力
不過這次似乎沒有這麼明顯的疲憊狀
男友還說.看樣子這次乖乖針失效了

不料過沒半小時.乖乖針就發威了
宅犬在週末裡難得可以享受冷氣.吹著吹著....
竟就躺在客廳地板上.開始半夢半醒的昏睡了(乖乖針發威)
 (會說半夢半醒.是因為他明明在睡覺.卻總是注意著我在作啥
  若我移動了太遠.他老大就不睡了.想跟著走
  從前廳跟到後廳.然後趴著繼續睡..

這次呢.則是我在打電動.他在電腦桌邊睡著
然後我累了想去沙發坐坐.他拔腿想跟.卻開始哀哀的哭了起來.走起路還感覺有點肢體殘障..
我跟男友很仔細的研究了一下.打針的地方沒有腫阿?
摸摸按按他的四肢.狗也不會哭.可是卻好像哪邊在痛一樣的發著抖.(所以乖乖針改名痛痛針)
看起來好生可憐.就抱著他在沙發上坐一會.讓他在我懷裡睡....



結果.........睡醒後就想玩.拼命檢布捲包過來給我.要我陪他玩丟接跟拉扯遊戲
(布捲包: 把布捲起來綁成一包. 長條狀→可一邊給狗咬一邊給人手拿著. 略有份量→可丟遠.)
玩到我手掌上都是爪痕..........

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