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奇妙
繼我領養了小MoMo之後
我姊妹前天在家門口聽到小貓靠么聲.靠很大聲又很久.
去找聲音來源.居然在門旁邊堆置雜物的角落的角落的角落內
很像是母貓搬家把小貓搬丟了..
他們不忍心小貓哭號.所以就去想辦法抓出來.然後給小貓洗澡..

但是我娘親不爽我們養動物.認為自找麻煩
我是自己住在外面.我養狗.他也只能打電話來罵一罵
但是我姊妹住我娘的家裡.我娘堅決禁止他們養這隻
(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貓了.其中一隻習慣不好.會在浴缸拉屎)
我姊妹本來還想說往我這邊塞.但是我也不願意..
小狗一隻就忙昏我了.還來個狗貓相爭?
MOMO沒來之前還可以考慮.現在是萬萬不能了

所以這隻小貓要找主人了...




補充.這小貓的臉其實長的很像我家阿米呢...
我家15歲老阿米長下面這樣


補充.我妹嫌棄我挑了醜照.可是我手邊沒其他照片了(搬家的時候打包好了.懶的找)
所以他給了兩張.要我放.

第一張.貓面獅身照


小的照辦

補充.
4/13.我姐姐已經自行將小貓送去流浪動物防治所了(猜測是新莊區的)
詳細內情不清楚.但是還是期望能有人有想養小貓的能去領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