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鑰心折了根香蕉吃,
但是香蕉不夠熟,生生脆脆的,他不愛這樣的口感。
看見饞狗MoMo狠熱烈的等著香蕉,於是決定把剩下的香蕉給狗吃。
放到狗碗裡,MoMo嗅了嗅,又轉頭去看鑰心。
鑰心慫恿狗去吃香蕉幾次未果,狠是納悶。
我去看狗盆,發現是香蕉太大塊了。
(平時我都是把食物掰小塊讓狗吃,希望狗不要咀嚼,減少牙齦卡垢的問題
當我伸手準備把香蕉從狗盆中拿出來切一切的那一煞那...

狗動作了....

影像0628.jpg

看得出來嘛?狗嘴裡面是香蕉...。

MoMo整個把香蕉含進去,不露出一點給我碰。
狗表情雖然很無辜,但是鼻腔裡可是嗚嗚地低吼著吶...。

...再讓大家看仔細一點...
香蕉這樣大條阿!!!

(危險動作,姐姐有練過,請勿模仿。)

影像0629.jpg


這樣吞下去狗不噎死也會很痛苦吧?
若不去理會,讓牠慢慢想辦法吃掉,這自然是可以,
但是下場可能會是我要洗滿是香蕉尼的狗墊跟地板.

於是還是威脅狗把嘴打開讓我拿出香蕉...

影像0630.jpg

這麼大根香蕉,為了護食寧願塞滿嘴,而且重點是才剛吃過晚餐阿!!!!
!?!你是有這麼餓嘛?!!

MoMo阿MoMo..我真是想不透你阿!!!

--

本文同步刊登 大宅世界 http://www.qqorz.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52&page=1&extra=#pid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