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公司同事約去溪邊烤肉,我把MoMo帶去了。
MoMo沒有去過任何聚會,第一次參加,表現的還可以。
重點是,我把狗丟溪水里去啦~。
這是MoMo狗生裡第一次游泳的紀念。臭毛緊張非常。
下面三張圖都是同事拍的。第一張是下水前。

IMG_4992.jpg

這張自然是下水後。

IMG_5019.jpg

還笑的出來,代表滿開心的?

然後呢,上週末,大概是颱風將來未來,所以特別炎熱。
我商請同學再次幫MoMo理個毛。
因為之前才理的妹妹頭MoMo已經整隻毛都長回來了。
不信請比對上下照片。 

DSCN3155.jpg

這次理的方式略有小小改變,只剃光背跟頭頂。
於是這次臉部略像蝴蝶犬。

DSCN3134.jpg

照片是昨天拍的,所以已經過了一週了。
而MoMo頭頂剛理光的時候,很禿...,男友笑說像河童。
我本不以為意,卻沒想到,上週妹妹也說像河童。

DSCN3135.jpg

有這麼可愛的河童嘛?並沒有喔~。
而且,河童的頭頂會曬脫皮嘛?
(上週理光毛的隔天就把MoMo帶去海邊玩。人跟狗都沒防曬,結果都曬傷。)

DSCN3143.jpg

然後,臭毛第二次MC期算結束了。整個見紅約一周多幾天我也忘記了。
現在牠一整個春心蕩漾中,看起來很討厭。
而且又開始愛吃不吃的,很難伺候。
男友看MoMo這樣,就說:之前吃肥的熱量大概都囤積起來給這時候用就對了。
我想想,好像真的可以這樣說阿。
不過抱著的時候比較不排斥不抗拒像個洋娃娃這點,希望這個"春天"過去後能保留起來。

另外很妙的一點是,上次臭毛春天來我請他住男友家。
這次居然也很巧的得去住男友家。
因為接下來的週末我得要出國,去公司旅遊啦~。
本次目的地:馬來西亞_沙巴。
飛機資訊後補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