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份量跟內餡都是隨便亂弄的,我只是做個紀錄。
紀錄我今天很辛苦OTZ。
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

DSCN3102.jpg

圖片應該看得出來,這是用炒菜鍋蒸的...。

上面有:四個肉包.一個饅頭.一個小饅頭.一個亂七八糟紅糖包.

DSCN3106.jpg

至於上面這四個.則是...紅糖史萊姆系列(大誤)

實際上是因為餡料沒有冰硬.我手矬.捏不成包子樣.
怕拿去蒸了.就會攤開變成真正的史萊姆..
所以後來緊急拿去烤了OTZ
經過食用.感覺勉強算是烤饅頭這樣。

肉包咬開來長這樣
(但是味道很單調,我覺得鹽巴跟胡椒都不夠多/_\...
 ...!!冰起來帶去給小乖吃好了!!!?)

DSCN3107.jpg

上周,我曾在早晨起床後趕場作菜包,後來帶去公司當早餐吃。
由於老是沒有按照食譜作,所以內餡調味都隨便弄。
我自己吃感覺不夠鹹。小乖說對他來說有點辣。

後來週末的時候都在想到底要不要重做一次?
可是很剛好的有事得外出也得打掃環境,沒辦法讓我動手..。
今天下班的路上,一邊考慮如何進行,一邊騎車..回家。
到家後就馬上開始製作!!
卻沒想到...整個前置作業弄完都已經2個小時過去..。我的晚餐也太晚了吧?!!

肉包再咬一口再一張

DSCN3108.jpg

那個皮弄得太薄了,險險差點破底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