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前WII FIT電視上廣告打很兇。
男友心動,一直詢問來買WII FIT好不好?
(默默發射出希望我能邊玩邊減肥的攻擊波)
總被我以"吶個很貴,買了也不一定會玩,浪費錢"給推掉。
(貧苦盾牌防禦)
後來過年前,在男友堅持下還是訂購了WII FIT($3000)
並且在隔天就送到。(好厲害的PC HOME購物阿)

然後就被我當成高階體重計使用(炸)

這幾天使用的老實說:嗯...還真的滿有趣的勒。

類型有分"瑜珈、肌肉訓練、有氧運動、平衡遊戲"四款,
而且一開始每個種類只開放四、五種給你,要等到玩的次數多了之後,
系統認為你已經熟悉了該遊戲了,才會開放更高階的等級或是開放新遊戲給你玩。

男友這幾天鍾愛作的是多半是平衡遊戲類的。
尤其是"走鋼索",他已經到達最高級的程度,分數之高是我拍馬也趕不上。
我也不是平衡能力差,可是很怪阿~鋼索的成績就是不好。
但是我肯定認為這跟我懼高沒有關係就是了。

因為"雪地跳高"這款遊戲雖然也是男友的強項,但我都能跟上甚至彼此超越呢~。
其中的"滑雪遊戲"跟瑪奇裡面的綿羊外套滑雪遊戲還真他X的像啊!
想當初我在瑪奇裡花了一周多的時間才勉強獲得獎品。
可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在這邊的滑雪遊戲反而駕輕就熟,很快的就把分數拉高高了唷~。

至於其他種類的運動,老實說我不懂搖呼拉圈為何算是有氧運動呢?
但是作其他種類的運動都會給我平衡穩定不錯的評語,小小加強我的自信心阿。
(這證實了,平時走路會絆倒不代表平衡性不好。XD)

現在,我打算每天都玩上半小時。就當一邊訓練一邊運動一邊減肥啦。
裡面的動作都不算太困難太激烈,可是運動半小時,保證腳軟軟阿~~~。
有興趣的人,來我家一起玩吧。(小君!就是說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