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MSN拉勒了一段

得知米蘇生平第一次要參加同人展擺攤
談論得知似乎是個小的展.要作為冬季展的先發試探
(其實大小會展啥密的.我根本不懂.我通常都當路人甲而已
所以當米蘇說是PF會
... →我聽不懂
米蘇再補充說是FF的小場
... →我還是不懂
最後就直接說明是 販售會 啦~~)

然後消失很久的小密就問我我MSN後的奇怪訊息是啥
於是講著講著

嘿?怎麼有一種要聚會的感覺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辦聚會是打鐵趁熱的

所以姑且記之
10月初若大家都還記得
就10/25或26挑一天聚會
我們來去觀光米蘇賣膏藥

聚會開銷基本金額:
門票100不等
(阿知會不會像上次看到的幾點前免費?
上次我跟小君去台大外拍小嵐請看連結:台大外拍)
飯錢300不等(我有點想吃貝果)
時間未定

總之先記在牆壁上.9月底10月初再來討論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