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幾乎可以算是廢話,現在重點要來了:

Q:吃諾美婷的感想是?!

A:※開始服藥兩三天後,會變的吃不下太多食物。
吃了一定的量就會感到飽足,再繼續勉強吃會感到不舒服。

※漸漸的,所有的食物對你的吸引力大降。
以前每個東西都好好吃,好想吃
現在每個東西都不想吃,沒意見
對我而言,這樣的人生簡直活的沒有意義。

※心情變的超差
雖然是從治療抗憂鬱劑改作減肥藥的藥品
但是吃了藥後卻會讓我更加容易生氣,心情容易變差。
就這個點來詢問醫生,醫生說憂鬱症會漸漸沒有情緒,
所以情緒激動也是抗憂鬱的一種方式,所以....。-_-+++

※感到倦怠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地方都不想去,什麼都不要也沒關係。

※規定必須得喝大量的水
但是我很不愛喝水,一開始乖乖的拿鹹葡萄干配水喝,一顆葡萄乾一大口水硬灌。
後期就偷懶成沒有感到口渴就不喝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腎不好?也許我老了會敗腎?


※規定每天早上服用一顆藥
不過我常忘記吃。
但是”吃不下”的藥效還是可以維持將近一天。


停藥後

*很快復胖
我吃三個月,的確減了4公斤多。(只吃藥沒搭配運動)
但是這些重量,約停藥兩三週後,就回來了。

*慢慢的啥都想吃
重鹹的食物變的很吸引我,尤其很想吃油炸物。
*約四五天後,情緒才慢慢恢復成吃藥前的搞威跟活力。

結論?吃這個來減肥真是一點都沒有意義

藥物改變了食用者的生活與一切,卻維持不了多久的輕盈體重。
吃藥吃到覺得人生無意義,連吃東西都覺得乏味。
然後正常飲食不到一個月就復胖回來。何苦呢?
還是認份點用運動來增加代謝速度吧!
這時候我是不是該慶幸我養了狗?運動可以從溜狗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