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如廁方式(廁所客廳兩地都撲尿布+蹲地當下就稱讚)
MoMo的反應良好.會自行到尿布區上wc


一直到週日上午.幾乎如廁成功率都能保持99%UP成功
就算週六下午.shan被我凹來看一下狗狗那時.
MoMo興奮著有客人來到.也都仍有去廁所wc
當時我還自以為廁所訓練成功了.可以畢業了~
但是...........
沒想到週日我妹妹又來我家玩狗(順便聊一下家裡狀況
一切就破滅了........................
因為
MoMo看到我妹的激動反應超大
若看到shan是興奮指數70%
看到我妹的反應簡直是破表120%!!!
而且興奮到會漏尿!!!


(奶嘴新玩具.壽命已經終結.被MoMo熱愛的命運就是...慘遭斷...頭.)

本來只是以為我又教育失敗了
MoMo看到客人就不想回去上WC所以尿出來
但是後來觀察發現
根本是興奮過頭
因為只要我妹一逗弄牠就會看到有液體噴灑在地板
最後甚至忍不住尿在地上!!!
(而且仔細想了想週一那天.的確也是這樣的情況
 我本來以為是我整理環境的時候把關MoMo太久.
 所以放MoMo出來跟我妹玩的時候.讓MoMo忍不住又在客廳wc
 結果現在兩相比對..真相大白了)

這這這........這種情況我能說啥呢?..........真是令我又氣又笑 -_-:
(我還跟我妹說.是不是應該禁止你來我家?不然我又得擦地板...
MoMo現在是9周大.還沒滿三個月.
到底是跟特定人物有關係??還是跟年齡太小膀胱控制不好有關係呢??
只能說在觀察看看了........


(滿滿一窩的玩具...)

補充
每隔幾天觀察狗臉都有不同感受
不過很明顯的是......
MoMo應該不會長成雪那瑞了
看耳朵形狀!看鼻樑!看走路姿態!!
無論從哪處看...牠根本是雜毛黑色米格魯!!!!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