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週一晚上來看我..................的狗 -_-:

由於當時滿地狼藉.就叫他來我家先吃飯.我清理環境好了才放狗給她玩
結果她一看到就大喊「啊!變好大隻!
唔..是啦..有長大一倍了.不然飼料白吃的喔?!

這是剛到我家的尺寸.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上是OK的...


這是前陣子的尺寸

已經沒辦法站在手掌上了(注意狗頭跟袋鼠的比例

這是最近拍的尺寸

光看狗頭跟袋鼠相比.就大了很多了...
其實現在好像大更多.只是玩袋鼠的時間沒拍到.無法提供更明確的比例

然後我妹說
狗的"眉毛"不見了.臉已經一整個變了樣O_O~
她不說我倒是沒注意過毛色的變化
我只知道毛長長了..
於是把相本打開來研究一下..

這是剛到我家的樣子


一臉黑嘛嘛的.有清楚的兩個點點眉毛.一臉呆樣
(是說.我本來就是因為她有四眼花才愛上她的.不過居然後來就忘記了O_O:)

這是隔了一段時間的照片


唔....
很明顯的臉的下半部黃了許多
然後眼框周圍也長了黃毛....
原來不止耳朵有長黃毛Orz...
我妹還指出.你看鼻子上面的黑色也比較淺了..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


已經沒有點點狀的眉毛了
變成連在一起的臉框框
我妹說"你看!變成愛心臉!一臉老頭樣~~" Orz...

唔.....事到如今也只能說.......世事多變化嘛.....(攤手)

--
同場加映過動小鸚
--


今天是悠哉的放假日
心情也很好~因為狗尿都在廁所~沒在別的地方~~HAPPY~

雖然鳥的指甲上週末已經剪了.沒啥事情要作(別說可以掃鳥籠.打掃等週末.謝謝..
不過今天早上很悠哉.就把多多跟綠茶放到屋內玩耍順便拍照

多多出籠.只會兩件事情.1是拉屎.1是咬東西
無論是咬紙張.或是咬人...



綠茶則只會發呆...
偶爾有參一角意思意思的咬紙



而今天多多一整個過動.停不住
除了我拍綠茶拍很久讓她跑過來探視看看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是跑來跑去咬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