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下是因為....
我成功馴服了MoMo!!
可喜可賀!!
(放腿上翻過肚子檢查下巴)


其實不是...
是要先誘拐-_-:

先拿骨頭給他啃爽
然後趁其不備.就可以翻下巴
但是馬上就會轉頭...咬手指...


不過還不錯了啦...
因為已經算可以翻過來了.我去摸摸肚皮也可以接受這樣
這樣算是本週的作業成功了吧~~(漂走)

來~笑一個~



不過呢
今天倒是發生了可怕的事情-_-
我日掃夜抹.地板始終有人頭髮跟狗毛髮飄散四處
這就算了.人嘛~生活總是會有痕跡的
可是...

今天回家.老樣子.把早上MoMo出來玩弄亂的屋子整理完畢.就放MoMo出來上WC.
最近這幾天他都有自己過去尿布墊子上喔~
這麼乖呢~令我開始考慮是否不關籠睡覺??
省得讓他想WC卻得拉在籠內的尿布墊上????

可是呢-_-這傢伙還不懂得克制.
有幾次在客廳玩瘋了.居然轉身就給我原地解放...
不願意忍到廚房尿布墊去上WC...

害我現在陪他玩10來分鐘就要走去廚房(他會跟)尿布墊旁邊.
問他要不要上WC(他大概聽的懂意思).
然後看他是狂奔回客廳或是開始聞嗅地板..

不過這些不是可怕的事情.
擦屎擦尿這有啥.天天都有啊...(誰人不上廁所?)
可怕的是.................

狗會從地板上撿東西吃 -_- 小狗尤其是
不是餓喔...是好奇就咬看看.然後吞看看..

結果我今天回家等MoMo上WC的時候
就看他撇大條.撇阿撇阿...那黃金怎麼不落地.掛在屁股上???
然後就想說大概是沾粘到屁股毛上了
就把他抓住.幫他取下..

結果用衛生紙把黃金抓住拉開...
........(該該該該該)..........
MoMo哀哀哭了好幾聲OTZ............
因為我拉開的時候.眼睜睜的看到黃金包著一條長頭髮被我拉出!
MoMo哀哀哭的原因是.那糟糕的頭髮.一半在黃金裡.一半在MoMo的小菊花裡.
"抽絲"的動作似乎有拉傷小菊花或者是小腸子之類的
讓他很不舒服OTZ......
後來我幫他擦好屁股後....
他過一會又跑去尿布墊上滴兩滴半透明略稠的黃金液體...OTZ
(顯然那頭髮讓他有點腸胃消化不良

結論..放他出來運動前.家裡的地板要更用力的擦....
可是我跟朱朱都是長頭髮.超會掉頭髮的ㄟ(倒...


可憐的MoMo.
小菊花慘遭抽絲之刑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本觀看(可跳第三頁開始
看相本的第一張跟最後一張相比.
牠明顯有長大了.臉長.腿長.毛長.

4/25 MoMo整八週大. 4/19體重是1.48KG.
(等到4/28.就是60天兩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