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舊文.張貼於:22:30 Nov 24, 2007

結帳金額:
NT 461元/人 (已加10%服務費)
假日用餐限制兩小時(感覺並不主動趕客人)

結論感想:
這間店.撇除人多.路擠.音樂怪異之外
我覺得菜色豐富.比吃"鍋爸"還要好
會讓我想在去吃的店
不過最好預約沙發座椅區.不然感覺會變差.一點都不"旗艦"..

過程:
今天朋友聚餐選去吃天外天公館旗艦店
去吃的時段是下午兩點

老實說我定位定1點半.但是自以為是兩點
所以一點40分到了附近.被店家致電詢問是否到位的時候.真是驚!!
連忙跟他說改兩點.店家也接受並安排妥當→服務態度優
(到了現場看到接電話的小姐很漂亮.+分)

由於聚餐人數眾多(9人).安排的是地下室的位置
地下室的動線.老實說很狹隘.桌椅間的間隔很小
出入取菜有時候會不小心A到別桌客人O_O

我們兩桌各點鴛鴦鍋.白鍋分別是香茅鍋跟咖哩鍋
香茅鍋相當輕淡.喜歡味道重一點的可以在調味區中把香茅醬挖一些倒入.滋味UP!UP!
咖哩鍋則香氣很濃郁.湯頭卻還頗清爽.吃起來很讚!!
麻辣鍋就不用講了.肉片涮出來帶著藥材香氣.很美味~
(不過麻辣鍋的麻辣度不算高.酷愛吃辣的阿姐對此很不滿意..)

菜色種類還算豐富.常見火鍋料應有盡有
腸類除了大腸頭外.竟然有小腸段.很有趣
還有魯去骨鳳爪.跟腳筋.吃起來都很讚
各樣肉類也盤盤分切好擺在獨立冰箱中
羊肉.牛肉彷彿各兩種.豬肉.雞肉切片都很乖巧的等待拿取
(不過有時候好像是客人太多.他一次切很多盤的把肉盤疊起來放.
 這樣就會很難拿.下盤的肉粘在上面的盤底.劣!)

飲料區除了可口可樂系列外.還有芒果汁.優格冰砂.葡萄柚汁.都還不錯喝(略甜)
不過哈跟大思櫃內我愛的巧克力被挖空了Q_Q
蛋糕櫃中的蛋糕也都很好吃.不是廉價蛋糕.跟蛋糕吃到飽的很類似
然後蛋糕櫃中有杯裝優格.也好好吃!!
可惜我胃袋整個裝滿了.不然好想再吃一杯阿~~~
(後來年節期間還有再去一次.變成方塊狀的豆花了..我要優格啦Orz....)

以上是我吃過的感想.
光去吃飯是還滿不錯的.要聊天就有難度了.裡面音樂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