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方圓幾百公尺的住戶應該都知道或聽到
最近新搬來一戶人家.那戶人家有養鸚鵡
因為.牠們真的好吵..-_-:

(當過媽媽後就下嘴不知輕重.咬人咬超痛的豬頭多)

話說.自從我搬到這頂樓加蓋的房子住.鳥籠就給它擺在露台上
哇~頓時屋內一整個乾淨清爽宜人阿~~
而且露台可以曬太陽.通風性質好(或者有點過度的好).鳥兒健康UP~
不過也由於可以曬太陽見日光.這堆豬頭呢.就用力發揮了本性.晨昏大叫.午睌休息
(就算很勤奮曬太陽也沒起色的精光黨.綠茶)


每天..
在快6點左右.住戶約可聽見稀疏的鳥叫聲.屋外的麻雀白頭翁BBGG.輕快響亮
等到7點~7點半的時候.我家的豬頭們已經開始醞釀喉嚨.抓我起床的時間.準備大吼"來人阿!!餵飯!!"
所以只要我起床的腳步一踏到地板上讓鳥聽見..瘋狂的哭餓聲立刻不絕於耳..
怪怪巄的東..這音量連飼主我都有點頭大..
(鄰居沒來檢舉噪音我還真訝異.我覺得在這邊叫的比當初住板橋還要大聲說..

今天呢.這幾個傢伙就如同往常那樣的大吼.拉開了我吵雜的一天
然後按照往常的.把多多籠換了飼料.再把玄鳳籠換好了飼料.然後蹲在籠前每日一看

多多呢.一樣是個胖子.我看著的時候不肯吃飯.只想出來.放出來叫他上WC.檢查大便.OK

綠茶呢.一樣長不出毛.而且從多多嘴角的血跡看來.多多昨天有幫忙拔它的毛..叫他上WC.有上.一樣是水分過多
小白呢.一樣愛人摸.頭頂的羽管冒了兩三週了.到現在還在冒.你是掉幾百根阿你?!

小黑呢.很精神的模樣.看我摸小白就湊過來要我摸他.那這樣我是摸他還摸你好阿??
紅紅呢.彷彿有聽見打噴替.但是又抓不到真正的犯人.鼻孔沒濕..難道過敏了?

就這樣一一的檢閱過....忽然!!籠底大便盆內有不明物體移動!!

(不過不是它.這隻是小黑..)

仔細一看.原來是隻瘦弱的綠阿蘇(鳥照明日早上拍了再補)
那綠色的羽毛黑色的花斑.簡直跟我還沒清理的屎盆融為一體!!
(唔..別罵我ㄟ.這周比較忙.忘記清了嘛..)
把手伸進去.叫他上手.不會聽
直接抓取.沒兩下子就抓到..
判斷是手養長大後丟籠養.所以不怕也不親人

這.該怎麼辦呢??我不想再養鳥了阿!!!
原本的5隻豬頭就少說還有5~7年壽命要顧著
你這隻小豬頭自己飛過來添亂做啥??!!
不過..既然來了.就賞口飯給你吃吧..
你都跑到屎盆內撿剩飯了.總不能餓死在我家阿..


...
只能說真是個奇妙的早晨
也讓我覺得.搬來這邊住後.事情還真多...
(比方
 領養狗狗之前.我看了很多領養網頁.曾經考慮過養流浪黃金或拉拉
 不過考量我屋子不大.沒地方設置養狗區.也不太可能天天帶去散步.
 更糟糕的是我的經濟能力大概養他不起..
 不過很妙的...
 某天早上上班.一下公寓大樓就看見一隻黃金對我笑..
 上班遲到扣兩千.於是迅速去對面7-11買了狗食肉罐頭開給他吃.
 然後跟他說若我回家你還在.我就養你
 但是這豬頭浪費食物.只挑大塊肉吃.小肉削舔都不舔.扣分
 回家後就沒看見他了.不過也算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