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到了家裡一天.兩天...
想來.幸好這幾天是放假日.有很多的時間陪小傢伙遊戲
餵食之後的玩耍時間裡總跟牠玩的不亦樂乎
偶而也偷偷躲在角落觀察牠的一舉一動

看她會因天氣漸熱.跑出來睡尿布上
看她咚咚咚的飛奔跟隨著朱或我的腳步
看她很想去咬兩口電線或是不該咬的地方
一切都很新奇



不過......到底要叫啥名字好呢?

有鑒於我個人喜好俗又有力的名字
所以...
小傢伙是黑毛的.叫小黑? 不行.我家已經有小黑了(白臉玄鳳.小黑黑)
小傢伙是黑黃花的.叫小花? 不行.怎麼看都很黑.花不起來

我呢.也喜歡疊字的叫法(之前寵物的名字有:米咪.多多.嘿嘿.黃黃..)
而小傢伙長的像羅威納(目前超愛啃咬的狠勁也像)

(我左甩!! 啃阿啃!! 我右甩!!)
叫羅羅?威威?納納??不行.好拗口.
很難想像我在路上叫喚她的聲調"羅羅~過來"...好怪~"~

費了兩天.我跟朱兩人輪著.起一個名字.推翻一個名字.
有幾個好像適合的名字.對著小傢伙叫喚.小傢伙卻沒反應.
朋友熱心推薦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的.貝貝.不過試驗的結果也是沒反應.
最後.總算是定了一個名字

狗名:謝小桃(給我看爽用的)
喚名:MOMO(桃子日語發音)
性別:女
生日:2008/02/29
排行:同胎小狗仔中的老大
品種:米克斯(父親雪納瑞.母親米格魯)
體重:4/4-950G.4/6-1100G.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