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的是上週六特意挑選的女醫師,也是該診所的院長。
而在台灣,只要是看"院長"、"主任"之類的診,都很多人。
怕要等很久會浪費一晚上時間,
所以今而個下班我就先跑去診所想預先掛號。
但掛號小姐說要過六點系統才能開始掛晚間的醫師。

於是就先衝回家看看MoMo(最近都不關籠顧家),
看到一切ok之後再回到診所也才過六點,剛好掛到前5名。
公司診所住家三地跑來跑去以及等著看醫生的緊張感,
讓我掛完號在診所等候區坐定後,看新聞就邊打瞌睡起來,
而待診號碼在我進入診間之前,默默的排到27號去了,真可怕。

女生當院長很少見,讓我小小期待了一下,
希望她的細心能夠拯救我的未來(咦?)
進入診間,到看完診出來。感覺是個文靜秀氣的女生。
這次除了調經相關,我終於記得跟醫生提到我的皮膚搔癢。
這一兩年來,幾乎每天晚上我就會下意識亂抓皮,隨便抓就腫。
而醫生也按步就班的問診,秤重,把脈,調配藥方。
一樣是採取飯前三十分鐘吃減肥藥,飯後三十分鐘吃調養。

等領藥付款的時候,我的皮包又哀嚎了好大一下。
因為增加了皮膚用藥,藥費貴了好多。
掛號費150+自費540=690!!!!
平均一天藥費99元!!!!昏...
快來默念 健康無價! 健康無價!
如果能夠皮膚不癢!!這一切一定值得的!!!

明天開始我又要過著吃藥吃到飽的一周了。

--
12/14 週一 體重 68.8kg 沒吃藥 -0.2kg

--
12/15 週二 體重 69kg
早餐.火腿蛋+中溫奶
午餐.雞丁炒飯半盒
晚餐.水煎包*3

今天水喝太少,有暈藥感。

--
12/16 週三 體重 68.7kg -0.3kg
早餐.火腿蛋+中溫奶
午餐.雞丁炒飯半盒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5塊小切片蛋糕+香草冰淇淋*1+抹茶拿鐵*2+玫瑰花茶+薄考披薩*4)
晚餐.7-11黑胡椒豬肉三角飯團

今天是早就約好的下午茶聚會,減肥也要硬著頭皮上。
329元,還是要吃夠本才行!!
最糟糕的是!週末還有聚餐約!!!!!!囧!!!!!!!
幸運的是,今天腹瀉,希望因此吸收力下降,明天體重不會太糟糕。

--
12/17 週四 體重 睡晚來不及量
早餐.燻雞三明治+溫米漿
午餐.高麗菜豬肉水餃*10

晚餐.7-11嘉義雞肉飯三角飯團

天氣變好冷,我的皮膚也好癢,感覺沒有被治療到...。

-
12/17 週五 體重 68.6kg -0.1kg
早餐.火腿蛋+中溫奶
午餐.蒜泥白肉便當
晚餐.豬腳便當

體重沒有上升真是讓我小驚了一把,前天晚餐只吃御飯團果然有效?
我吃便當現在都是把青菜吃光,主菜吃光,白飯吃一半。
可小時後是只吃白飯呢,反差真大。
中醫常識說勞動者一定要吃白飯鹽巴,我並不太動,所以吃少應該不影響健康吧我猜。

-
12/19 週六 體重 68.3kg -0.3kg
早餐.火腿歐姆蛋+中溫奶
午餐.澳美客合菜(3300/6人)
晚餐.麗媽臭臭鍋

早上10點吃早餐,離中午聚餐還久。
所以順便溜狗,走公園四圈。

聚餐的澳美客,用餐價格不算平價。
食物口味對我來說,還好,就是大魚大肉油炸的美式風格。
我們點3200的合菜吃,六人平均一人530左右。
今日濃湯不錯喝。又濃又香。
黑糖蜂蜜麵包外酥內軟香甜,但是感覺跟現場所有食物都不搭。
所以即使是六人一桌,麵包也只續了一次,大約每人吃三口收工這樣。
沙拉盤中,除了麵包丁跟混好莎拉醬的羅美生菜,沒有看到瞎密配菜。
醬味不濃,麵包丁很大顆,沾不上多少醬,只有口感酥而已。
(男友說friday's的凱薩雞肉沙拉更好吃,我也這麼覺得。)
炸花枝圈還算好吃,但是炸皮一碰就掉光,讓人很難好好吃它,手忙腳亂。
經典的洋蔥花球口感酥,沾醬普通。我不很愛洋蔥,所以沒怎麼多吃。
海鮮義大利麵有濃郁番茄口味,配料算蠻多。好吃。但麵條感覺過於膨脹。
腓力牛排切片拼盤應要求七分熟跟五分熟各半。
由於切片好才上桌所以不會有血水,不用害怕。
有人說五分的好像比七分的更好吃。
有人說五分鐘中間的肉是生肉。
而牛肉我是不吃的,但是盤子上的蔬菜倒是挺好吃。
而牛排附餐薯條就真的挺好吃。香酥軟甜。
幸好我吃到這已經挺飽,不然吃多了就破功了。

也許是我不吃牛肉的關係,又也許是我正在減肥的關係,
又也許是他們的招牌牛排沒貨的關係,
還也許是...
總之,這家餐廳我以後不會主動去吃的。阿門。

--
12/20 週日 體重68.3kg -0.0kg
早午餐.番茄起司蛋堡+中溫奶
午晚餐.玉米豚骨麵+麵筋1/3罐+鰻魚罐頭1/2罐
宵夜.芝麻鱈魚絲半包+奶茶一杯+咖啡一杯

很開心體重雖然沒有減少可也沒有增加。
吃完早餐一樣走了公園三圈,身體有熱呼。
雖然還想繼續,可是廁所呼喚的聲響比較厲害,尿急只得手刀回家。
洗狗,狗不肯讓我碰觸他的後腿肚子,意圖攻擊。
之後老樣子,痛扁狗一頓。
然對自己生悶氣,去擦地板平靜情緒,以免我失控看到狗就不爽想打狗。
晚上放縱地呆在沙發上看了兩片電影。
看電視的時候果然比較引人嘴饞,吃了點心當宵夜。

--
12/21 週一 體重68.2kg -0.1kg
早餐.火腿蛋+中溫奶

到今日總計減輕0.6kg。
目前這樣算好的發展嗎?我也不太清楚。

我沒有刻意挑選食物吃。
沒有大量的運動。
食量跟食慾都有降低。
皮膚癢的狀況沒有見到改善。
今天會再去看醫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