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母狗也會有春天,只是角色不一定需要有個小公狗就是了。

DSCN2435.jpg

圖片講解:
第一女主角毫無疑問是MoMo桑。
而MoMo跨下的小花,則繼受虐者角色後,再次擔綱演出男主角。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臭毛作出這些行為。一開始甚至覺得有點難堪。
我養母狗就是不希望有狗抱大腿的行為出現,覺得那樣的行為很討厭。
不過我無能提供臭毛很多的遊戲時間與玩伴揮霍體力,
吶麼就不應該強迫他違背自然反應。狗狗也是有小小狗權的。
想開了以後乾脆照相留念。畢竟這也是臭毛的第一次嘛。

臭毛在發情期間儼然變身成sm女王,無情的咬甩並蹂躪小花。
不過嚴格說來,臭毛選擇的對象一開始並不是小花,而是我拿來給他當墊子的小抱枕。
不過小抱枕被臭毛咬的濕搭搭的,口水很臭,所以就換小花上場。

之前有段時間我為了臭毛搞破壞吃大便的事情,弄得自己快要發瘋了,
於是把MoMo請託給我男友,請他帶回家幫忙照顧一周,讓我放鬆一下。
MoMo就這樣跟飛飛有了第二次接觸。

據說兩者相處的很愉快,可以一起玩耍。
我聽得很羨慕,也很好奇兩者到底如何一起玩呢?
畢竟以臭毛的沒見識又俗臘的個性,要安穩的跟別狗和平相處真的很難想像。

而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個週日,因故有機會跟臭毛一起到男友家叨擾,
終於有機會看看兩狗的相處。而那時候MoMo的發情期正到尾聲階段,也發生了些蠢事。

飛飛很喜歡玩追咬遊戲,MoMo也很喜歡。
不過前提是,MoMo並不想當被追逐的那一個。
但是跟飛飛在一起,MoMo很難不被追阿。

DSCN2440.jpg

左邊那個長的很怪的狗叫做小丸子,是男友撿來的流浪狗,好像是混西施。
丸子到他家的時候,一開始就沒了一顆眼睛,幾乎是瞎子狗。現在老了,就更看不見了。
不過照片中的丸子跟我第一次看到的樣子差很多,原本是短毛西施狗樣,
現在的樣子據說是男友媽媽很藝術的幫丸子作了背上留有馬鬃的小馬造型。
丸子身上的小衣服也是男友媽媽親手作的。

DSCN2446.jpg

不過重點是,丸子是公狗。雖然垂垂老矣,但是還是隻公狗。

於是臭MoMo用一種我沒看過的表情,老是跑去貼在丸子附近,
然後站好,並把尾巴圈到一邊去。一附準備好了的樣子。

我並不打算讓臭毛懷孕。所以我很慶幸,丸子是老狗,又是瞎子。心有餘而力不足。
而且更有趣的是,每當臭毛跑去貼丸子,飛飛就會來插花。

DSCN2459.jpg

以下是男友作的模擬旁白
飛飛:丸子是我的!你走開!
MoMo:嗚...
丸子:????

不過當飛飛經過時,有時候MoMo也會站直直。
讓我覺得有的時候臭毛似乎也會表錯情?

DSCN2464.jpg

不過不是每個時候我都能緊盯著狗看,畢竟總有疏失。何況我不能肯定丸子一定摸不到臭毛。
於是我就幫臭毛穿上我這個阿娘親手縫的小內褲以測萬一。

飛飛:你這個是什麼?我也要~。
DSCN2523.jpg

不過有時候這兩隻的互動很怪。
牠們會像下面的照片那樣,把頭互相擺在對方的肩膀上。靠的很緊。
感覺好像感情很好一樣?

DSCN2522.jpg

不過那天因為臭毛發情期的關係影響到丸子無法克制的亂wc。
不知道是不是想用做記號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最後到離開之前,男友收拾殘局起碼4次有。好慘。

這告訴我們,母狗發情真的不宜外出。

DSCN2505.jpg 

寫文章的今天,是大陸冷氣團肆虐的一個令人發抖的寒夜。
天氣超冷的。
看到這張照片,彷彿飛飛在說:一起曬曬太陽?

最後來一張笑燦爛的狗臉,看看能毒死多少人?

DSCN2511.jpg

以上。

補記:
發情期過了,臭毛目前約5~6公斤。所以體格應該是不會在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