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這麼慢才報告....
因為感覺起來總覺得沒有變化
所以就開始懶惰.............
反正是我的本性嘛...青菜啦...


最近這傢伙開始口令亂聽.大便亂踩.
不過大便亂踩這是礙於環境沒辦法.就算了
照樣每天下班回到家.就得先把狗窩擦洗一遍才能做別的事情
不然就有得你臭的.....
有多臭?.....
.......有膽的改天下班到我家一起吃晚餐試驗一下就知道....

至於口令亂聽這件事情就是....
我教他基本口令有"坐下"."趴下"."等等".
現在狀況是....
叫他坐下.他趴下
叫他趴下.他坐下
叫他等等.他或趴下或坐下
一整個隨意

如果不能貫徹基本口令.之後想教別的就很難
所以每天我"怒!"的時候.腦袋中充斥著黑色思想..
打死牠!打死牠!打死牠!打死牠!打死牠!打死牠!打死牠!
但是基於我是善良好人(其實是俗辣)
我決定還是跟他慢慢溝通溝通........

--
PS.附註白目鸚鵡進度

上個月我家多多又開始大腹便便.表現的相當可憐
一時心軟給他一個窩.造成了人鳥大衝突
這個死白目又開始強烈的護巢行為
舉凡我換飼料.換水.都要堤防他暴龍般的衝鋒攻擊
有時候想誘騙出籠先都還騙不出來
讓我時不時被鳥嘴鉗一個深深凹洞
本週日清理鳥籠時
這死白目這次居然狠咬到我噴血.
'當下又用布包住他抓出鳥籠.拋到地上痛罵.阿多多壞小孩!!!
不過顯然鳥也成精.即便我這樣教訓也無用.
他自己飛快的從地上爬回籠內.絲毫不表示認錯.
於是放水的時候我又被攻擊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把窩拿掉!!

抱蛋!抱你個鬼啦!!混蛋!!

以上這一切告訴我們.養寵物鳥.絕對不要養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