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概是我命中的坎,整個人生時間軸都扭了一下。
我家的天弓是好心的前輩送我的,
但由於家庭因素,導致沒辦法好好照料它,真是對不起....

收到天宮時是去年的十月,歷經了落葉開花~
雖然個人感覺它長得不如去年剛到的時候長,但也還算綠意盎然。
今天有點時間,就先貼一張目前的模樣。
晚一點再陸續補圖。記錄之。

5.jpg 

20151105 來補述了

這是天宮剛到我家的模樣,可以看得出來長度約近7塊磁磚,相當翠綠鮮活。

1.JPG 

然後去年或者說今年初的冬天不太冷並且潮濕,
所以天弓呈現一個一邊掉葉一邊萌芽的狀態。
當時我挺緊張的,很怕因為氣候導致發高芽而不是花芽!!

2.jpg 

3.jpg 

4.jpg 

就這麼哩哩啦啦的落了好久的葉,很幸運的他還是開花了。
不過我今天挖不到花的照片,就下次再繼續貼吧。
(偷空在下班跟回家的中間擠出圖文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