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莫名的討論起這個議題。
一開始是公司女同事A跟我們一夥女生閒聊所提到的:
男同事B:「斷腿跟不舉,是男人當然都選斷腿啊!」
眾女同事聞之大笑。
女同事A跟我都第一時間認同這個說法,兩人都覺得男"性"第一阿~,
但是其他女同事又覺得好像不一定真這樣吧?
於是一票好奇的邪惡女人們就開始歡樂的鄉野調查了起來。

Q.如果男人你永遠 斷腿 或 不舉,你要?
 
結果:男人意見,4人表示寧願斷腿,2人表示寧願不舉。

選不舉者的意見分別是:
*不希望被別人以憐憫的眼光看待。
*想四處啪啪走,所以想要有健全的雙腿。
(但他又表示,這只是當下的想法,搞不好回家之後就後悔了也不一定。)眾女又大笑。

--
男友耀心被我詢問這個問題,就大驚我公司怎麼會討論這種問題出來?!
他回答了他的選擇之後,就反問我:

Q.如果,妳的男人永遠斷腿或不舉,妳要?

這個問題還真難倒我了!我苦思許久也無法抉擇。
最後我很小人地選澤男友開頭選的答案。
然後到了公司也詢問了那票邪惡的女人們。

女人的答案結果是:
1人表示寧願男人斷腿,5人寧願男人不舉。

選不舉者的意見幾乎都是:照顧久病者的精神壓力太大,太辛苦。
然後還延伸出:反正有些夫妻生了小孩或結婚久了也是無性共同生活,舉不舉有差嗎?

結果,男女意見大相反阿~~~XD~

雖然目前樣本數量不多,可是這個議題談起來真是有趣極了,可以延伸出好多話題。
不知道大家又是選怎樣的答案跟理由呢?
" 斷腿 vs 不舉 都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