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病.病徵顯示為腎盂腎炎
採用的治療方式是我堅持不怕死的中醫

但是敗筆是挑錯醫院看錯醫生

我隱隱懷疑是不是吃減肥藥讓身體變得容易生病
所以想說應該一線治療,就依然跑美恩中醫看診。
那天週五,是男醫師,他很利落地幫我扎針。
後來回家時候已經不感覺身體有特別難受的地方。
但是開始很虛弱。

男醫師的針灸底子感覺很好。
開得藥方個人感覺似乎有點沒有對症。
因為週六週日我都在發燒中度過。
週六微燒,沒想到要去找男醫師卻診一下。這是我的錯。
週日該診所休息。欲哭無淚。

週一早上只有女醫師(非院長)。
10點到達掛號,人燒得昏昏的。等到12點我人都快燒焦了我。
這時候確認到一點。

生病的人不要去標榜減肥的診所看診!
不要去可以預約掛號直接插隊的診所看診!
太沒道理了,現場掛好號是第五個。等了一個半小時還在第五個,更正第六個。
只要是預約過的,到了現場都直接卡位進去。
現場掛號只能像白痴一樣等到死。

雖然這個女醫師看診細心,問診花的時間比較多。
可是跟一堆減肥的人排隊,等到最後我元氣耗光,耐心盡失,因細故還跟男友起了摩擦。
最重要的是,女醫師開的藥,也沒有幫助我退燒恢復胃口。
我依然夜裡餓醒,整日昏沉。

週二上班,是惡夢。
我一直想睡覺但是不能睡。午休一小時不夠休息,強被叫醒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好不容易下班,我打電話預約週三晚上的院長門診,小姐說你是3x號,大約9點半來。
我收線後,改打給我娘,跟他預約,請他帶我去網友推薦的樹林同心堂林醫師。

週三晚上,林醫師先開一帖藥給我吃,吃了就慢慢退燒了。
我終於不用燒得昏天暗地了,可喜可賀。
不過隨之而來的頭痛跟週二開始出現得咳嗽卻開始加重。
有時候我在想,我這已經不是腎炎了吧我,我簡直像感冒發燒啊!!
但是上廁所的時候,尿液不正常的顏色告訴我,其實我還沒逃出腎炎得魔掌。

週四,我開始吃得下比較多的食物,味道也比較嚐得出來。甚至得了一夜好眠。

週五,也就是今天,我自我感覺良好很多。
但是下午會去醫院請醫師作尿液檢驗,看看吃了這兩天的藥是否能幫我遠離腎炎。
但是目前咳嗽還是沒有遠離我...。

感想:中醫的對症下藥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