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_飯店景觀

今天,又是早早醒來的一天。
慣性地在床上翻滾著,讓腦袋慢慢清醒。
然後開始捨不得這間飯店。
飯店那寬廣的腹地,那舒適的沙灘(如果沒有毒水母出沒就更好了)
清幽的環境,真的很適合想清靜的人呆著。
就算是天氣熱,也熱得也很舒適(有冷氣阿~)
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睡覺(大誤)(當然還是希望別下雨啦...)

第四天_可我不喜歡吃生蛋黃
(其實我不喜歡這麼生的班迪克蛋阿~雖然其實不難吃)

早起的我們,也很早的去吃早餐。
最後一天的早餐也給他吃的倍兒豐盛。喜歡吃的食物再猛吃他一輪!!
難怪人家都說出國會胖幾公斤真不是沒原因的。就像我吧,想撈本的心態就很重阿。
因為之後天曉得哪時候還能出國玩?現在不吃就很難再吃到了~~(泣)。 

吃完早餐後照慣例散步回房間準備打理自己,
決定從沙灘處走回去,最後感受一下這細滑的沙灘。
還是那句。現在再不踩,之後就很難再踩到啦~~~。

第四天_紀念足跡 

而在最後一天,根據便宜旅行社的行程慣例,
多半都是:帶去土產店,買土產、買土產、買土產、買土產、還是買土產...。
而本團行程是:零食雞湯土產店→巧克力土產店→百貨公司→吃飯→動物園→機場。

除了動物園的動物秀還可以之外,基本上多半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但是動物秀如果天氣不好就不開演,一切得看運氣阿)

土產店購物的細節我就不寫了,但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土產店的東西如果沒有熱愛,請跳過,不要買。
因為普遍說來,價格都不便宜甚至偏貴。
像我有買了一些巧克力工廠的產品。
雖然還不錯吃,但是後來很後悔啊!整個就是貴翻了!
寧願那些錢拿去百貨公司各個小賣部買些有的沒有的都好!

第四天_動物園
(動物園門面滿可愛的)

第四天_動物園
(運氣不錯,裡面的動物表現得滿活潑)

第四天_秀很好看然後就相機沒電了
(動物秀的主持人還滿可愛的)

百貨公司倒是覺得如果店面開齊了好歹算是可以稍微晃一下,
但是不幸的是,導遊帶我們去逛的時間太早。店多半都還沒開呢。
時間上好好像是10點到,11點多就讓你集合準備把人拉去餐廳吃飯。
吃飯的地點在隔壁大樓,走路就到了。

第四天_這種設計滿寬敞的
(百貨公司的內部中庭,這建築物算艇有特色。)

第四天_奇怪的特色休息區
(這間百貨公司裡面的休息區都長這個樣子,我還真挺喜歡的。感覺真能休息到。)

第四天_這兩支都是沙巴的特色
(這兩款猴子都是馬來西亞的特色,長鼻猿、紅毛猩猩。
 做得很可愛,當然價格也很不賴的貴。)

但是很丟臉的是,我在逛街的途中,走失了。
本來只是想說爬上樓去拍一下一夥人逛街的樣子,
拍完後,想說繞個一圈再下去找大家。結果就一整個繞散開來了。

第四天_去商場囉...然後我走失了

中途有遇上一些人,想說大家既然已經分散開來逛,那我也去四處跑好了。
結果跑到最後,我竟然在那個百貨公司迷路,找不到集合地點!!!!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集合地點,同事早就被帶去吃飯了。
我等了10分鐘覺得這樣不是辦法,跑去結結巴巴問服務台。
問哪邊有餐廳是做吃到飽的?服務小姐的中文也很兩光,溝通了快3分鐘左右。
問到了一個方向,據說沒有岔路。就打算自己走過去找人。
走沒多遠就迎面看到我的導遊跑來找我了。可喜可賀。

後來聽說,一開始集合導遊沒發現我不在。是到了餐廳大家坐定才發現少一個,囧。
總之,幸好我歸隊了。真是麻煩了大家,也好丟臉溜。
但是這邊提醒大家,迷路了還是別假會的四處跑。我哪會英文阿我。
要不是導遊找到我,我看我就要留在那邊當偷渡客了我。

第四天_精緻的KEY圈 
(很漂亮精緻的鑰匙圈,我買了一個魚型的,可換算台幣也是要一百多)

再次的總結一下沙巴的經驗給大家:
﹡幣值是1:10,購買之前先以台灣購買經驗想想是否值得。
﹡要花錢買,就要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香蕉乾魚乾之類的小零食,好吃也適合拿來送人。
﹡沙龍百貨公司問到最便宜的一條200,可是泰國那邊據說價格更好。
 請一定要極喜歡該花色才買。
﹡榴槤冰棒真的很好吃!是我不後悔的採買物!
 但是我相信導遊賣的冰其實比較貴,但勝在包裝完整。
 只是最後要上飛機的時候,貨品是匆促掛在我們團員名下這點比較糟糕。
﹡要玩水的一定要帶齊泳具穿好膠鞋
 然後要注意毒水母跟海膽的出沒。

最後告誡大家的是關於行李託運的部分
上飛機前,行李按照慣例要先照過X光才能進行託運,
不過由於X光機沒跟輸送區放在一起,
所以照完之後機場人會把拉鍊部分貼上一個黃色小封條,
用來確保你行李照完沒有再開啟過用的。

但是!回台後卻發現!所有同事的行李箱普遍都被打開來過!
而且有很多人的東西不見了!!
更不用說也人發生了找不到行李的狀況。
足讓本行程眾多小瑕疵又添一筆罪惡。

所以無論是入關出關,
大件托運行李內請不要放任何有價值的物品。
瞎密相機手機遊戲機,絕對要隨身攜帶。
(這次聽說同事有人被偷果凍套,有人是比較貴的皮帶消失等等)

於是終於簡潔(偷懶)地做了結束,
去玩回來都過3個月了才寫完,真是有夠混的我知道。
其實也都快想不起來當時玩了瞎密東西了,所以趕緊收工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