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照片雜記

IMG_0438.jpg
(不過這是老貓阿米的特寫...)

首先是,今日下午無聊把鳥帶到屋子內玩。
所以有了鳥狗互動的照片...

可以看見狗那蠢蠢欲動的眼神...

DSCN3173.jpg

不過這兩隻鳥也不太鳥他就是了...(僅狗趴著的時候)

而當鳥一亂飛,臭毛就興奮的要死,直接忽視趴下的指令跳起來撲了阿!
但是當然沒有讓狗撲到鳥就是了。
而且不知道是鳥從以前見慣了阿米的存在還是怎地,
多多鎮定的很,經常無視狗的存在。
大寶會緊張,但是看到多多咬紙就忍不住一起靠過去。
而我的感想是...,這是鸚鵡版的搓手真爽嗎?

然後,多多好像七八歲了耶?日子過真快。
不過我看他的活力跟精神勁兒,總覺得他可以活超過10歲不是問題。

--

然後接下來跟鳥跟狗都沒關係了,
是上個月我家貓理光毛的照片紀錄。

理毛的原因是我姐認為前陣子太熱了。

這是阿米。老貓。15歲的樣子。
就算脫光了衣服也還是美貓。

IMG_0383.jpg

這是蛋蛋,小貓,三歲還四歲不到?

IMG_0387.jpg

特長是會在廁所的浴缸內拉屎,還會撥一撥掩埋(可是沒有沙),然後再回床上睡覺...。

不過這項本來公認最令人生氣的絕技已經被阿米打破了。
阿米最近幹了n次的在床鋪上拉屎的惡劣紀錄。

看不清楚蛋蛋的樣子?
那補上一張蛋蛋跟我小妹的合照
相對於阿米的美麗,蛋蛋對我來說長得很醜。常有流氓三角眼出現。

IMG_0408.jpg

不過面惡心善可以從這兩貓中明顯感受到。
當蛋蛋被理光毛的時候,他只是想哀嚎逃跑。
當阿米被理毛的時候,不狠狠地壓制住簡直就是猛獸出籠。
(事實上我的手的確被咬了一個洞)

IMG_0413.jpg

 

以下是示範家裡養了寵物,通常會這樣幹...。

比方強吻...

每個飼主都會對寵物幹的事情 

比方咬尾巴....

每個飼主都會對寵物幹的事情

比方咬耳朵...

每個飼主都會對寵物幹的事情

嗯...這張是強迫兩貓一起拍照的蠢行。
雖然我們都知道不應該要勉強。但是有時候就是會希望能有合照。
不過很顯然失敗了。

 IMG_0409.jpg 

以上,以美麗的阿米作end。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