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手機拍出來的.品質很差.隨意看看就好

這不是食記.這只是便當照片...
影像0184.jpg
(怪癖揭露:我吃便當都習慣這個方向吃...)

貼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要展示右上角的配菜。猜猜看這是啥?

我一開始猜咖哩。但是錯了。
答案是.............苦瓜!

請告訴我誰家的苦瓜是咖哩色的??
這種顏色的苦瓜怎麼煮的阿????

影像0179.jpg

這張是隨手畫的臭毛
有一天上班累了,就看一下臭毛的照片,然後塗鴉出來。
而且,保證圖比狗好看。

影像0178.jpg

這是好鼻獅。自然也是我畫的。
然後也是某天上班累了的時候畫的 (咦?!又是上班?!)

旁邊那個字寫著”我是好鼻獅”(無誤)因為我鼻子超好的!
同房間的小女生所引來的蒼蠅們身上的汗臭體臭腳臭衣服酸臭!都會令我痛不欲生!

影像0182.jpg

這是對焦失敗的塗鴉人(顯示為採藥人FU)

影像0183.jpg

這是塗鴉人2(顯示為仙女FU)

最後

影像0181.jpg

塗鴉的 定安元帥(亂取的名字)
本是想作為門神(?)使用的
也是在公司.....(?)....畫的
(事實上.我在公司才會塗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