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為參加"就醬社長年終考核活動"所撰,立志獲得"迷樣土司"一條回家~

參加條件:展示"別鬧了!人生就醬"以及"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很多,但是會乖乖忍耐給我拍照的可能只有MOMO。
DSCN2529.jpg
(狗洗乾淨才拍照,跟書一起香噴噴)

但是其實臭毛還是有衝動想咬書
DSCN2532.jpg
(若是反應太超過就會被巴頭,所以一臉無辜)

當然也要附上精美筆記本
DSCN2554.jpg
(MoMo:我一定要靠在這邊嗎?我怕小哈咬我ㄟ)

以及小秀一下我硬是插花的內頁
DSCN2552.jpg

以下是心得部分:

這幾個月,我幾乎日日都會瀏覽這個網站:就醬的營養午餐
我並不是看到轉寄信或是人家丟連結給我而發現這個部落格。
其實一開始... ...我已經忘記一開始是搜尋哪個關鍵字了XD

總之是自己搜尋,很有緣分的打開了巧可的國王的教室這篇文章。
之後,我就笑了一整晚。開心吶~~~。

這麼又有趣的部落格,馬上列入超愛的連結裡~
並四處丟MSN訊息給朋友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科科科。

當我看到公告7-11開始賣的那天早上,平日不買書的我,這次也忍不住蠢蠢欲動!
上班前先去7-11逛一趟,沒有。沿路找各個7-11,沒有。
下班後沿路再去7-11逛一趟,沒有。
終於在第三天打敗大魔王,在公司附近的7-11買到書!

NT.250 飛劍丟出 歡樂道具入手!

拿到書發現,這本書比想像中厚實!讓我這個看書超快的人感到很滿意~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開封閱讀,實在沒能忍耐著拍照片寫開箱文啦~
(就像是熱騰騰的美食上桌了,你不趕快吃還想拍照?)
一晚上科科笑著看完,一整個心情愉快舒爽~
然後就是忍不住想分享給人看~
果不期然~閱者無不樂乎~哇哈哈哈~

我覺得現代的人容易不開心,心裡總埋著許多沉重的事。
所以,能夠輕鬆的閱讀這樣趣味的文章真是一種享受。
而能夠到部落格主的網站去跟作者們交流更是歡樂。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笑的科科科~
所以讓我們一起到"就醬的營養午餐"逛逛吧。
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