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開始感覺到"年齡"已經確實不小了。

從數字加減中得知,等今年生日完畢,我實歲將會是32歲。
更不用說長輩認為過了農曆年我應該是34歲。

如果我人生可以活個90歲,我的人生已經走了1/3。
不過"如果"這個辭是用在沒意外發生的時候說的。
顯然現代人都能很長壽。活個8、90歲應該不是問題。
像我生肖屬虎的阿娘,依然有著紅潤臉龐,精神奕奕得很。

以前的人講究人生規劃,不外乎及第、升官、置產、娶妻、生子。
現在的人因為大環境變化導致種種困難的關係,
所以以上幾樣古代規劃早就都淪為不一定了。

而我自小的座右銘是"力求中庸"。(幾乎在國小的時候就這樣認定了)
所以可以說把以上要求全部打5折,應該就是我的標準了。
所以我考試有70分即可,工作安分做好務求心安理得,
房屋用租的就好,準備好一個男友晚一點嫁了就是,
人口爆炸年代也用不著生小孩,反正40歲的試管孕婦多得很。

...突然發現走文了,我本來不是要講這些的。
人生總有許多感慨,一轉眼就消失無蹤。

...
....
......
...對不起...我忘記我原本要講啥了。(難怪我作文分數也很中庸)

好吧,我先來去曬個棉被先,洗衣機逼逼叫說她喜好我夏天的涼被了。
回頭在想想。

繼續。

剛剛從屋外回來,發現,今年真的好冷。
因為我屋外的荷花盆子裡面的小魚竟然一夜凍死。
牠們攸遊自在活潑潑的長了將近一年,還生了無數孩子。
竟然撐不過這一波冷氣來襲,默哀。

我沒想到魚會凍死。所以沒想過幫荷花盆子作防寒準備。疏忽了。
....阿門

出去檢查鳥籠,幫鳥籠加固。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