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牠,不是別人,就是臭MoMo。

上週五去買了新玩具。

(三個裡面只有最下面這個花溜溜的BB布玩具是我家宅犬的)
 其他兩個都是男友買給他心愛的飛飛的。

是的,又買狗玩具了。
…我家老貓萬一知道我給這笨狗買這麼多玩具心底不知道會怎麼想。
不過狗很明顯的怕寂寞,我下班陪狗玩的時間不夠多,
不給它玩具,狗總是找東西破壞,已經罵狗罵到令人厭煩。
所以…不如買玩具給它。(又是典型的花錢消災法)

玩具買回來後,全部都先拆給MoMo玩看看。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這個,矽膠低咖!!


旁邊還配了我黑肉底+乾巴的歐巴桑手,用來看尺寸。

很沉重的低咖,拿來丟人保證可以黑青。

紅色球球滾動會發出聲音,笨毛狗愛憐的拿狗臉輕碰滾動它。
低咖則是咬下去有彈性,沉重的份量可以咬去砸主人的腳沒問題。
布玩具則是每個末端都會發出bb聲,體積大又輕巧,咬住狂甩很爽快。

於是,就在我們以為買對玩具了而掉以輕心之際,慘案發生了。
首先是低咖。


看到下面那個突兀的斷面沒有?那是人工修整過了的痕跡,削平了。
為何會有這塊缺角?一切都是臭MoMo害的!

當我們散神的打wii的打wii,逛部落格的逛部落格。
其實隱約有…聽到一些揪揪聲。揪揪聲?卡卡聲??
立刻把臭狗的嘴拔開!發現牠已經把低咖啃下只差3mm不到就可以咬斷吞肚子的一大塊皮!!
一整個大驚阿~~~!你以為是真豬腳阿你!!

低咖沒收!你沒份玩了!

這樣警告過後,臭MoMo悻悻然的轉移目標,開始撲咬紅色球球。

又過10分鐘,我想想不對,臭狗連木頭桌角都啃的津津有味,紅色球球應該也很危險。
搶過球一看,球的表皮都花了!!

球球沒收!你沒份!

最後剩下布玩具,臭毛有一搭沒一搭的咬著咬著。
忽然臭毛發現咬夠大力,末端就會BB亂叫!
於是開始興奮了起來,滿屋子亂跑亂甩,玩具也滿屋子BB亂叫。

看他玩的這麼歡,飼主也很開心的繼續看部落格(?)
然後等我發現…?嗯?怎麼這麼安靜??
轉頭一看,靠!一個末端的布已經被咬開花!
那個會BB叫的塑膠小球已經被咬濫!填充棉花四散!

玩具沒收!

痛罵狗一頓後,認命的把玩具傷口縫合起來。
再嚴厲警告一次!你娘這個月錢花太多了!不要當破壞狂!!
別以為邊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縫,我就會給你玩!少說也要過一分鐘才給!

臭MoMo給我感覺很多地方不像一般認知的狗,
牠很會用手,去挖去掏牠想要的東西,
 而遊戲或者打架的時候,不常用嘴咬反而會出貓拳或熊抱。
牠吃東西愛吃不吃的,胃口不開,
 但是破壞物件的時候,造成該物件撕裂傷的能力卻又迅速確實。

 

所以,這傢伙是老鼠,起碼有三成沒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