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陀白色的東西就是我的1號咩樂:大寶)

  會有這張塗鴉,肯定是一時發瘋。
或者是被咩樂遊戲中的玩家白蘭所引誘,
或者是忍不住想餐與"宇宙防衛司令部"的預備動作,
總之都是一時想不開。

我畫圖有個缺點,就是畫不完。
有時打了草稿就收工,有時塗了色塊就想走人,
總之,一整個不能做完。怪。

不由得想到,以前高職小時候,
作業是幾張幾張的4k圖、對開圖、全開圖,也都是畫完了不是?
現在若是大於200*200的複雜圖,我卻一點也沒辦法有耐心作了。
不知道是不知耐心在小時後都用光了呢?阿門。

註:
我的連結裡面有一個連結"宇宙防衛司令部"
那是我的前同事以及他的友人所一起創作的繪圖網站。
每個加入的朋友,每個月都要繳交一張作品,
好像是想藉此砥礪來增進繪圖技藝(但是往往有拖稿的情況?)。
有高手有初心者,也有如我般脫離學校後就沒在動筆的傢伙。
總之,歡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