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是從艾德華的網站看來的
事實上,應該我的信箱中也會躺著一封廣告信(因為我有加入3M的創意生活專賣店網站會員)。

對3M的產品一向很愛用,除了家中四處都可以看到的無痕掛勾外
另外就是他的強力膠也買過幾條去了,大力膠布也用過幾捆,
更不用說天天使用的魔布、拿來清潔滿身狗毛的隨手粘,
買給男友汽車用的雨刷精,還有我已經故去的博士護眼檯燈...
ㄟ?我還當真貢獻不少啊??

尤其是強力膠阿,拿來粘鞋底特好阿Orz...
不知道是不是走路姿勢不佳,總是會把鞋子穿到皮底分離,
但是又不想買新鞋,所以就拿膠水糊一糊啦。

3M促銷活動其實很多,像上次,是可以抽空氣清靜機耶~看了真是流口水阿!
若能抽得那一台一萬多的空氣清靜機,養寵物的我以後每天早晨就不會打噴涕了?
不過看完他的活動方式之後,我就自動退後。
因為我使用3M產品的方式太普通了,沒辦法去參加啦。

不過這次的活動方式好像很簡單,是在部落格上掛三個月的活動廣告。
這點我想我就做得到啦~所以我跑去申請了。
反正3M的產品真的不錯阿~就是貴了點........。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賺個900元,就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囉。

來去3M星際奇航-部落客集氣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