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沐浴乳,算是最近新出品的,雖然已經有兩版廣告了。
頭一次看到廣告的時候被驚到,
想出這個[讓男人激激叫]文案的人、允許拍攝的老闆、接拍廣告的主角...等
當下對他們的腦袋感到很匪夷所思。
覺得這個廣告很沒品。

第一版廣告:孫鵬跟狄鶯 有興趣請點連結

第二版廣告是某運動員跟一群原住民小孩在山澗瀑布下洗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開始有了,或是內分泌終於正常點?
這幾年感覺人是越來越容易滿身大汗,尤其炎炎夏日簡直煎熬難忍。
在賣場上看到這款沐浴乳的包裝與說明,
撇除很詭異的廣告的厭惡,最後還是買了一瓶來試驗。

來報告心得:

第一次使用是洗三分鐘戰鬥澡(誰讓我摸魚摸太晚?沒空慢慢洗了)

使用後沒特別感覺,也不覺得涼爽。
所以感到很疑惑?是我的皮不正常?還是產品廣告不實?
跑去詢問我男友的使用感想,他說有涼。

於是第二次使用
這次為了感受那微妙的涼意,特地放慢速度洗,多嚕幾遍。
果不然,慢慢的鼻子先嗅到薄荷的氣息,接著才開始有一些淡泊的涼意。
等到真的覺得涼爽了也該沖水了。

那麼,你敢沖冷水嗎?我不敢-_-....

等我沖完水擦乾後,那清涼的感覺已經涼到我叫媽媽了!
得趕緊抱著浴巾找衣服穿,然後因為那天屋內有吹冷氣,內外夾攻冷的要死!
逼的我去找吹風機把頭髮吹乾順便幫身體保溫才行勒。

所以說?

這真的是夏季使用的好物,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