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的特色是.人性化的可愛
瓦力的笑點是.默默的藏在整個環境情境中
瓦力看似平凡.但可吸引人不由自主的期待後續......但劇情確實還是很平凡
看完瓦力的感想是...我也要當那艘艦艇的乘客!!!!
(小叮嚀:記得電影END的字幕出來後.片尾也要看完唷~)
--評論結束.以下開始是廢話--

基於公司福委會把沒用到的福利金轉換成電影票退給我們
所以這次又得被迫看電影了-_-:

老實說.我不愛去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我的脖子我的腰我的腿我的膝蓋.都很不能接受電影院的椅子...
(怒吼:為何電影院的椅子不能調傾斜度阿!!!!
 你知不知道在有限的空間裡面
 光是要調整身體脖子以求不被前排遮住又可完整觀賞大螢幕
 這樣扭曲的姿勢要維持一小時半以上!!這樣真的很痛苦耶!!)


其實這次看電影.片子有許多可以考慮

像是鬼片:迷屍_講龜山島的鬼故事
不過想了想.還是等國片台播就好了.不要去電影院嚇人了
因為我只要受驚嚇.會整個人跳阿跳的.(?MOMO?)
若去電影院看驚悚片.通常會嚇到踹到前排椅子...
若在家裡看.通常會驚嚇到其他的人(被我的肢體抖動驚嚇到....)

像是動作片:刺客聯盟
不用說.光看裘莉也會覺得好看~~(?)
除了廣告預告片看起來滿屌的之外
同事小陳去看過了.說很推薦

不過最後選了瓦力
不為何.身為一個3D美術.不看3D動畫片也不像話阿
(這是假話.其實是自己喜歡看這種成人款的卡通(炸!)

本來有點擔心會跟星爺的長江七號那樣期待的進去.失望的出來
但是還好瓦力就如同電影中沒讓大家失望的那樣.也沒讓我失望
電影開始到結束的中間.四處都能有小小的笑點在裡面
讓人看完也是感覺心情愉悅的

我相信片子裡面應該還埋藏很多趣味的所在.
(因為作動畫的狠愛藏東西.
 比方作背景的人可能就默默在背景裡面偷塞些自己喜愛的笑點
 比方作動作的人在路人ABC中.也可能會搞些有趣的姿態)

只是我在電影院中的位置太差(中和國賓7廳第一排)
眼睛忙著對焦看字幕都來不及了.不知道有沒有錯過什麼
無論如何.通常動畫片都可以被細細重複觀賞
像是挖寶那樣~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細節在裡面
而我確信我會去A片光碟來這麼做的

嗯?要問瓦力的內容??
沒阿.就是機器人的追女仔故事
梗是老梗.但是處理的相當可愛令人喜愛這樣

以上是廢話.說完
---

喔對了!
瓦力裡面中段後會出現一個相當努力且有自我風格的小個子機器人
超Q的!!!!
如果那個小個子出公仔.我猜我會想買一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