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的一開始,我就警告所有親友,不能給狗吃人類的食物。
男友很是替狗委屈,因為他家從小養狗就身兼廚餘機,所以他覺得偶爾給狗吃也無妨,不過我不準。
但是給了但書。可以讓狗吃水果蔬菜。



這下好了~男友經常問[這個XX可以給他吃嗎?]
從飲料店中的蘆薈、芭落、番茄、桃子等等,只要男友覺得應該可以給狗吃的,他都問。
而通常只要不是太奇怪的,我也就讓牠吃了。

不過照片中,各位看倌可以清楚看見,也不用質疑,那的確是殘剩半節的紅羅蔔沒錯。
我以前聽說過狗吃高麗菜、白菜,吃水果的狗也很多,因為水果甜咩,狗怎麼會不吃。
但是我想應該沒幾隻狗喜歡吃紅蘿蔔吧?



為何會給他吃這個?當然不是我突發奇想給的
是有天帶狗去我媽媽家蹭飯,我撈了一碗排骨蘿蔔海帶湯,卻不慎把蘿蔔掉在地上。
這時這隻死狗用飛也似的速度一口咬住羅蔔並三兩下就吞了大半塊,把我驚到!
從他嘴裡挖出剩下的羅蔔後我想了想,羅蔔好像還滿健康營養的?就允他吃完。

過了些時候,週末我打算自己煮咖哩吃,採買到紅羅蔔的時候,就跟男友說了這個笑話。
於是我們研議完畢,決定給MOMO來一個生脆鮮羅蔔試驗看看。
回到家洗乾淨羅蔔,給他飼料跟羅蔔兩個任選。結果蘿蔔勝出。
於是這條蘿蔔就在一個晚上安然葬送狗肚內了,阿門。



不過呢....
狗吃羅蔔到底好不好我還沒去辜狗一下看看,
可是狗吃蘿蔔的後遺症倒是在隔天中午一整個顯現出來,
根據案發現場&負責清理的男友報導說
momo當場變兔子了,狗屎是一小顆一小顆的,而且量超多!
根本是兔子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