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犬MOMO日前打完了第三次預防針,
狂犬疫苗打了,心絲蟲吃了,僅剩下萊姆病預防針就可以收工。
體重測量為 3.5KG,毛色也又變化了一翻。
會這樣說一定不是蓋你們的,事實上他真的天天在改變。
你看看這不就是前陣子的照片嗎?


注意喔...現在他長成這樣

(飛牛牧場照)
有沒有發現問題在哪??
看不出來??好,請等我兩下下。換一張...



這張是幾天前我去死黨蕙蕙家變身得來的。
鼻子根處的雜毛被修平了,省得老是刺眼睛。(其實當天還剪了指甲、腳底毛、菊花毛)
看出來了嗎?
他的臉幾乎一整個變黃了!!沒有黑了!!鼻子跟眉心的黑色掉光光了!!
(又,旁邊的循環扇是專門買來給她用的,家樂福賣的888圓一隻,
希望風扇+水墊能讓牠安然度過這個頂樓加蓋的夏季,阿門。)

而且最近他又開始掉很多毛了
真是難想像他還要變成啥模樣-_-:

說到脫離嬰兒期
那是因為最近他如廁的次數變少了,尿量卻變多了,
害我一天早晚都要換一次尿布,這樣很傷荷包ㄟ
(是說我早已經買足一年份,也不怕啦...)
情況慢慢進展到甚至我回家後,看不到理應踩的滿地的大便!!
不由得要大聲歡呼大便消失了!!

不過喜悅沒幾天後想想,不對!
有時候我來不及等他大便,回家後卻也還沒看到,
非常不對勁!怎樣說都應該要有啊?
後來仔細觀察!赫然發現這個吃大便的行為!!

由於它會自己去WC後,我就不再關著牠,
我只要在家裡,牠就可以自由行動。
沒想到牠竟然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去撇條,然後吃兩口。
就真的吃兩口而已,還會剩下一些給我收拾。

而自從被我抓包吃大便這個事實後,
牠更加的不會吃完飯就馬上拉屎,會偷偷摸摸的等自己去上wc後,
從wc探頭往客廳看,看我沒注意牠,就開始.........-_-:

不過說牠壞
卻也因為長大,有些行為表現的相當好。
比方牠很少叫了,比方牠總是隨行在我身後,
比方牠懂得想上腿上沙發要"坐下"後發動涙光閃閃攻勢,
比方牠看到羊奶片或是狗零食就目不轉睛的自動趴下等到你給牠吃為止。

-_-:苦惱阿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