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比較常去看的狗論壇上面提倡.給狗玩的玩具.一個就好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覺得...
讓狗玩玩具.然後越給越多個.是因為主人想看爽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Orz...

以我給的玩具來做列表好了

第一個狗玩具: 袋鼠先生


當初是不想讓MoMo咬人手.才給他這個"有臉"的布偶.
(有臉有四肢.才可以做些有趣的挑臖行為)

第二個玩具: 洗衣袋內網+洗衣球
(沒幫網子特別拍照.洗衣球請見小黃皮球照片)
起因是我再曬衣服的時候.看網子圓盤狀.狗很方便咬起來.就給他當玩具玩
洗衣球小小顆很奈咬.不過網子他很快就不太喜歡了
除了因為有新玩具之外.
網格常在他奔跑時卡到他的腳.讓他不舒服.也是一個原因吧
(當時他咬著網子看起來像拖著.因為太小隻)

第三個玩具: 人用肩膀按摩器

不過其實這並不是狗玩具.純粹是給他隨便玩一下而已.
仗著他牙小.這是硬塑膠咬不壞..
不過很快的就不給他玩了.因為放地上被MoMo推來推去.會磨髒..
(這個東西在生活百貨都會看到.
 是個很妙的物體.本來在商場試用覺得滿好的(拿來推肩膀).很解酸
 沒想到買回家請人幫我推後背.靠..一整個覺得像有隻手在偷摸人...超癢
 結論.本品僅適合推推肩膀跟小腿肚)

第四個玩具: 空心塑膠球

這個當初購買的時候.一組有三個.紅綠藍三色.不過下場都是全部被咬破漏風
本來以為這球很Q.應該很有口感.
沒料到.就是因為太軟Q了.會變形.讓它完整的型態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縱然狗嘴不及球大.但是只要不幸讓MoMo咬得住
一但帶回墊子壓住.讓他"啃"下去....
狗牙尖尖...不用兩秒就把球咬破漏風

第五個玩具: 小黃皮球(左邊是洗衣球)

當空心球被咬破後.隔天就去買了個實心球回來
不過MoMo反應不算太好
因為這皮球會彈.還實心的.當追逐中.往往會被球給"打到".
後來上週把皮球包了層布.彈的力道減少了.還可以玩拉扯遊戲.
滿意度就提高了一點點

第六個玩具: 奶嘴先生

有鑒於MoMo真的很愛咬東西
有時候咬著毛巾不放還邊吸允的樣子很像個卑鄙的小貝比
就乾脆買了個奶嘴給它咬...
MoMo也很捧場的熱愛它....
然後就發現被熱愛的玩具壽命都很可憐
因為............
袋鼠先生鼻子掉了.奶嘴斷頭了....


最新的玩具: 一家之鼠(L)先生


是隻可以脫衣服褲子的L先生


會說這隻是L先生.是因為我還有準備一個S先生.
那兩隻都是"一家之鼠"影片上映的時候收到的玩偶
想當初送我這兩隻老鼠布偶的K桑.大概沒料到最後會變這樣吧(默哀)

袋鼠先生的鼻子破到讓我無從下手修補.
連臉裡面的棉花都給咬了出來.還想吃下肚.
偏生袋鼠先生是MoMo最愛的玩具.
只好趕緊找新歡給MoMo抱.然後在想辦法修補袋鼠先生囉
不然再給MoMo勉強玩下去.總有一天會變成無頭袋鼠的...

而L先生不虧是新歡.普上場就獲得喜愛
只是不知道它能撐多久就是了.....


--
同場加映狗臉的變化(續篇

毛持續在長長中

有看到嗎?除了錯落的白毛外
右上頭殼靠耳朵處.還有發一些黃毛....
(你快要不是小黑了.MoMo...)

耳朵毛也更明顯更黃了

這種包邊的型態....很怪阿


所以說...........
這樣看很像米格魯吧?連臉上的色塊分布都很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