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舊文 張貼於:12:15 Nov 10, 2007

公司聚餐去W-15吃
來報告一下心得...

重點金額部分
晚餐消費共298+10%服務費=NT.328

站在店門口像個小偷般往內看同事到沒
服務小姐熱心來詢問我們是否用餐
跟他說明有定位但是不清楚是誰定的是幾點
小姐請我們稍坐.還詢問要不要先喝點飲料(優)

因為是公司部門聚餐.人數眾多.被安排到地下室
在那邊不用怕吵到別人.因為餐廳本身放的音樂就很大聲
基本上已經大聲到同桌對面的同事.
若交談音量若小一些我就聽不到的地步了

不過公司聚餐要"等來等去"這點很辛苦
等同事跟伴侶們陸續到位.全員到齊才能讓服務生上食物
真的開始上菜已經快8點.那時我都餓扁
..

餐點由服務生拿裝滿食物的木盆"配菜"
(就是要等服務生分才有得吃.
如果不愛這樣的要注意唷!)
而飲料湯品自取

不過那些餐點的正式名稱我不記得也沒詢問
所以就隨便寫寫

一開始上的是每桌一盆的粗炸奶油薯條.我很愛吃薯條.(優)

然後是沙拉.主要就是美生菜拌好美乃滋給你.
還OK

第三個是炸雞.很酥脆.有肉汁.好吃.
咬在嘴裡就感覺腰邊的肉也發光發熱
同桌續點的重點腳色

然後是奶油小餐包夾生菜淋S花美乃滋裝飾.還OK

第五輪是法式達小捲.
有點像肯德基墨西哥捲的東西.但是狠沒
.充滿著黃芥末的風味.
幸好我喜歡吃烙餅皮.所以感覺還可以(?我真好養?)

接著一塊披薩....(劣)
不是一般常吃的那種披薩.是一整個厚"餅乾底".
也沒有會拉絲的起司.上面淋的居然是美乃滋..
很多人都沒吃完

再來一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寬版麵.Q.好吃
後續有續點

再上來的是紐澳良雞翅.一人分得一翅一小腿.好吃
後續有續點

最後是烤餅乾.有點像牛油酥餅.厚實口感.
個人覺得好甜.口感太"厚"了.沒吃完

地下室的濃湯自取.我喝了一小杯.還OK
口味類似摳斯摳賣的馬鈴薯濃湯粉沖泡出來的

不過此時也已經相當飽了O_O

整體還算不錯.會想再去吃看看
不過餐點上的速度不快.間隔有些久.種類不算多
這些是我想得到的唯一的缺陷(不過好像也嫌棄到有多了?)

arrow
arrow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