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牙齒...我可能有4年沒去看牙醫了(炸)
(自從那次看牙..才剛補上牙的那塊塑膠(?).隔天很輕易的蹦掉了以後.我對牙醫就很沒信心...
不過我的牙不是重點.這次要說的是.狗牙....

真的很難不去提到這個牙
從牙齒你可以發現.狗仔長大的速度之快的
MoMo到我家共計3天多一些.每天.我都可以從"肉體"來感受牠的成長..

第一天.週五晚上
哇~~狗狗好可愛阿~~
想摸摸狗頭.小狗仔轉頭就咬手咬拇指..
沒關係.不痛阿~隨便你咬~牙齒也才一個小尖點.一點都不痛~
反正小狗剛長牙嘛~總是想啃咬東西的~
(我很可愛~咬你沒關係)


第二天.週六
今天訓練小狗跟人跑.主題是:MoMo&毛毛拖鞋
不過陪狗狗玩的時候明顯感覺到..
狗狗咬的力量變大了.牙長的長了點.感覺更尖了點..
沒關係.還可以忍受...
反正小狗剛長牙嘛~總是想啃咬東西的~別咬電線就好了

第三天.週日
今天MoMo已經會跟著人走動了
而且很妙.他很愛追.也能大致聽名字.真是聰明
然後陪他玩的朱先生.今天哀哀叫.說好痛
(今天我沒陪狗玩啃咬遊戲~啦~)
沒關係啦..反正小狗剛長牙嘛~總是想啃咬東西的嘛~

第四天.週一
回到家.先走到廚房的狗狗區打開網片門
叫喚MoMo.很有反應.GOOD!
餵食後陪同運動.玩耍玩耍~
(小狗仔很妙.出籠第一件事情WC.吃飽飯運動一下就拉屎.算有規律到

唔..哀唷!!這小妞!怎麼咬的這麼大力?!真的很痛呢O_O:
打開嘴來看看..哇..牙長了2MM有了耶~當真一晚大一吋阿~
再給牠咬人手下去.怕習慣養成就完蛋了..
只好祭出法寶:袋鼠娃娃..
咬手就把手抽掉換袋鼠娃娃上場!!

小狗仔的牙到底會長多快呢?
可惜沒人幫我固定牠.拍不到照片
不然我還真想紀錄一下呢~(攤手)

(看~咬的多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